测量解决方案 第17页

新天JT26 φ400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一种利用光学原理,将放置在工作台上的被测件,通过具有准确放大率的物镜放大成像于投影屏上,检测人员根据投影屏上被放大后的工件图像进行各种测量工作的计量仪器。数字测量投影仪是集光、机、电、算一体化的精密仪器,应用领域非常广..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雷尼绍CCMT2016专题。雷尼绍作为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盛装亮相CCMT2016展会现场,旗下一系列革新测量的领导产品惊艳返场,展品包括突破性创新REVO-2多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新型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 Primo系统,金属增材制造等在内的重磅产品,全面展示了..
雷尼绍 CCMT CCMT2016 测量
台硕300数字测量投影仪功能:可测量工件之角度、R角、高度、球、圆柱、圆锥、两面之平行度、垂直度、同轴度、同心度等等三维尺寸及行位公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尼康V-12B数字测量投影仪用于精密工业、模具、工件、冲件、电子/电脑用品、机械零件/组件、螺丝、齿轮、钟表、自动车床、交通器材、光学、航空、造船……等工业制造、设计开发、品管检验与学术研究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JT数字式测量投影仪用于对形状复杂的冲压件、齿轮、凸轮、螺纹及样板进行轮廓比较测量,使用方便,效率高,是一种常用的计量光学仪器。广泛用于包括航空、航天业在内在的各大机械制造业、钟表业、电子行业、仪器仪表业、科研院所及各级计量部门检测站、计量所等。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CPJ系列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立式投影仪的工件影像可以是全正像也可以为倒像,测量简易直观,效率高。仪器光学质量优良,物镜成清晰,放大倍率准确。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数字测量投影仪Digital measuring projector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数字测量投影仪技术门户涵盖了数字测量投影仪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数字测量投影仪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推出REVO-2,这是一款全新升级的产品,是用于坐标测量机 (CMM) 的革命性多传感器五轴测座。
雷尼绍 测量 电子
实际测量中,一些航空、航天及高精密制造企业的客户希望对其生产或使用的大型工件以及整套系统进行动态测量。由于对测量的精密度的要求极高,如何对运动中的各个关键点进行实时测量,以及如何在进行高精密测量的同时保持测量时间的同步就成为了测量中很重要的因素。API..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伴着春天的脚步,两年一度的数控机床行业盛会-CCMT 2016在2016年4月11-15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再次亮相盛会,旗下一系列革新测量的领导产品惊艳返场,展品包括突破性创新REVO-2多传感器五轴测量系统,新型Equator™多..
雷尼绍 CCMT CCMT2016 测量 智能制造
第17届深圳国际机械展(SIMM)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深圳顺利举行。汇聚华南智能装备行业领先技术的SIMM展为2016年开年的中国智能制造打响了头炮。机器人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的佼佼者柯马机器人,携其系列集成解决方案和精密的技术前来参与,并成为本次展会亮点,携手助力..
测量 机器人
ProJet X60系列包含ProJet 260C、360、460Plus、660Pro和860Pro这几个机型。3D Systems的ProJet® CJP x60 3D打印机使用VisiJet® PXL材料来制作逼真、高分辨率和全彩的概念模型、装配件及原型。打印的部件可以打磨、钻孔、攻丝、上漆和电镀,从而进一步扩展了可用于成品..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不论您是需要制造一个链轮齿还是齿轮,小器具还是模具,在同一个地方就能全部制作出来。3D Systems的Quickparts服务能让您通往3D打印制造和原型制作的道路变得更快速和容易。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2016年3月,世界领先的测量与过程控制解决方案供应商 — 雷尼绍公司正式宣布推出其官方微信“雷尼绍中国”。
雷尼绍 测量
作为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在中国华南地区首家认可并推荐的国际级专业展会,也是深圳品牌展会之一的“深圳机械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6届。伴随着世界顶级的品牌厂商云集,SIMM已经从一个传统的展示、交易和采购的展览会模式,转型为以智能化的制造系统、先进的工艺技术、..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Bridge three coordinate),简称(Bridge CMM),是众和电子仪器 (影像量测,光学仪器)提供通用,具备高精度设施,可满足现代制造的 80% 工件的检测需要,并可广泛使用在车间现场、质量控制、设计、工艺等各个部门。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多变的三维零件几何结构需要许多不同的测头方向,而对于很难接触到的部分,更是需要频繁更换测针。质量保证经理Dave Romaine解释说:“我们不得不停下测量机,并对测头的每次重新定位进行校准。当我们需要检查部件周围的多个叶片时,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作为五轴专家..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蔡司对Uhingen解决的重要问题:当人类寻求新的方法来产生能源并优化效率时,对各种尺寸齿轮的需求达到了新的极点。出于这个原因,Zahnradfabrik Wittmann采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测量毫米级的精度。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Pietro Rosa解决的重要问题:严格的尺寸要求和挑剔的客户,无论是汽油还是蒸汽涡轮机,飞机、船舶还是风力涡轮机上的齿轮,涡轮机叶片精确的形状和尺寸几何参数决定了其产生的能量。Pietro Rosa的客户对尺寸极为挑剔,严格要求每个涡轮机叶片的每个参数都要符合要..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位于美国堪萨斯州的威奇塔,被称为“世界航空之都”。一方面是由于这里的威奇塔州大学的国家航空航天研究所(简称NIA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飞机制造实验室,另外,它是著名的航空航天和国防设备制造商的发源地,比如说,包括波音公司、豪客比奇公司、庞巴迪里尔,赛斯纳..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器人 航空
蔡司对Henschel解决的重要方案:一台多次使用后就坏掉的机器和一台使用多年后还在运转的机器之间,到底有什么差别呢?差别在于细节,在于理想形状与不精确的加工之间的微小差异。这就是为什么Henschel采用最精确的测量技术确保其制造的齿轮拥有长时间的使用寿命。即使是..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位于德国开姆尼茨的Volkswagen Sachsen GmbH的发动机工厂的生产经理为他们标准化的测量设施倍感自豪。从 2008 年开始,该公司所有来自蔡司、Hommel 和 Mahr 的测量机都已联网,并连接到了蔡司的 Master Control Center (MCC) 。收益:MCC软件便于浏览,轻松获取已有的测..
蔡司 工业软件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海克斯康对菲亚特解决的重要问题:菲亚特以生产轿车和轻型商用车著称,拥有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蓝旗亚等品牌,活跃于国际市场。菲亚特计划在其全球各地的工厂(波兰、意大利、土耳其、印度)实施一系列的项目,建立整体的检测间,用于菲亚特下属的工厂,实现分总成的..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2016年2月19日路德维希堡。格里森公司将于2016年4月26日-2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质量控制展会(Control Show)3号厅3308展台展示最新的齿轮计量系统。
车间测量 刀具 测量
海克斯康对Macdonald车队解决的主要问题:Macdonald车队的首项任务是逆向一个完整发动机气缸盖,专门设计管道和进气管柱。过去采用试制、偏差分析和返工的产品开发方法需亚更科学的方法所取代。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DALE EARNHARDT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DALE EARNHARDT公司的工厂制造上百种零件,一般来说每周都会发生变化,因此测量系统的柔性是判定工件是否满足设计要求的重要因素。效率、通用性和精度是测量操作的关键因素。DEI需要能够到达工件的所有特征的测量设备,特..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2015年7月15日美国纽约罗切斯特- 作为行业内齿轮总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格里森将在2015年齿轮展览会介绍先进的机床、刀具以及全球顾客支持服务,内容涉及所有类型的锥齿轮和圆柱齿轮的各个生产和检测环节。该会展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密西根州的底特律科博会展中心举行..
测量
PHOENIX®II 280G锥齿轮磨齿机:新设计效率高,更为简单、可靠,易于操作和维护,适用于磨削加工直径达280毫米的锥齿轮。新型Phoenix 280G拥有行业内最为干净的工作室。工作室内不铺设导轨、电线或管道进行屑片收集,从而使该区域保持清洁,减少了预防性维护
CIMT 测量
海克斯康对Mattson工模具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为一个业已繁忙的检测工作提升一些能力是促成位于马里兰州的mattson工模具公司要选择测量机的原因。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Medical CV 公司解决的重要问题:“心脏瓣膜的尺寸数据符合设计要求是绝对必要的,我们需要的是稳定地测量微米级公差的能力。”Bob Sromek,Medical CV的质量经理这样说。“我们希望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能够提供极高的精度和重复性。”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海克斯康对Alstom解决的主要问题:Alstom 对其柔性制造单元的一个核心需求是具备在线的过程控制程序以保证制造出的叶片和叶轮符合要求, 并在检测过程中无中断。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山西柴油机工业解决的主要问题:在引入第一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之前,山西柴油机采用最多的的平台测量这种传统坐标测量方法。它费时费力,找正也非常不便。所以,平台测量不但效率低,而且检测质量也不稳定,受人的因素影响很大。特别对于一些精度高、几何形状..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对皮尔金顿集团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汽车玻璃窗仅仅是简单的平面的时代已经过去。今天,汽车玻璃窗的表面更宽,以使得可视性更好, 同时更多的光线进入车内。玻璃窗的类型更加丰富,形状更加复杂,以适应汽车各截面的外形,更多的弯曲、更加吸引人。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A&A工业公司解决的主要问题:A&A工业公司在制造半导体领域使用的铝和不锈钢真空管部件方面富专长。他们所制造的部件小到小型电视机大到像汽车那样大。为保证这些部件的准确性,A&A 工业公司需要将全面的质量管理贯彻到每一个环节。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对Donzé-Baume解决的主要问题:Donzé-Baume为约15 个知名的手表制造企业提供钟表元件和表带。几乎所有的知名品牌的高级手表厂商均自己生产表壳。但是,当涉及到复杂的、特别的、限量的手表时,他们不得不依赖来自Donzé-Baume 这种传统公司的知识和技能。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爱德华对中信戴卡解决的主要问题:在轮毂的生产制造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主要为以下两个方面。一,检测效率低,精度低。二,由于检测效率低而导致生产延迟的不良品比较多。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爱德华对西安航空解决的主要问题:叶片检测的主要要点就是快速准确采集叶型上点的坐标,然后与理论数据进行比对,并且评价相关参数。
工业软件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航空
海克斯康Global对格特拉克传动轴工厂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作为向大批量传动轴生产转换策略的一部分,格特拉克传动轴工厂,在其原有设施基础上又新增150,000 平方英尺的场地,并新增各种制造和装配设备,从而从原来的每年生产35,000到40,000传动轴,一下跨越到每年生产35..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海克斯康Global对A & M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有十年的时间,A & M公司采用一台手动测量机完成有严格公差要求的工件。无论如何,采用手动的方法进行计量工作是一件非常费时的检测方法。对于一些这样的工件,需要检测上百个点---对于手动测量机来说,明显不能有效完成..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海克斯康GLOBAL对TMS公司面临问题的解决方案:现代化的要求拓展到加工支持领域。TMS 在尺寸检测方面要求不仅能够向加工中心的操作员提供过程监控数据,而且可以为用户生成检测报告。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