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资料 第10页

2016~2017 年大教堂修缮期间,Rottweil 积极推行普世主义的一大事件就是在普雷迪格教堂 (Predigerkirche) 迎接 Turning Eyes 圣母像的归位。在 1803 年把教育从宗教内分离出来之前,该圣母像就一直屹立于大祭坛的神龛上。
形创 形创HandyScan 光学测量 测量
WENZEL-是一个烙印着质量和创新的品牌,我们不断为航空航天及工业制造领域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并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本篇聚焦GOM产品在动力总成中的两大方向应用,将向您展示GOM光学检测技术是如何在动力总成的发展中推波助澜。
高慕光学 测量
雷尼绍光栅产品支持PAS公司针对各种应用设计和打造先进的天线系统。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Officine Forgiarini,成立于1962年,位于意大利,是一家拥有60年历史的机械生产厂商,业务领域覆盖工业自动化设备、磨料加工机、以及大型机械定制加工。Officine Forgiarini拥有自己的设计、加工、组装团队,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给出真正有效的解决方案,获得了全球众..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20 多年来,Paravan GmbH 的使命是帮助残疾人重获行动能力并重获新生。如今,Paravan 已成为一家现代化的研发公司,拥有 160 多名员工,在许多国家都拥有合作伙伴。
形创 光学测量
里程焦虑一直是新能源汽车的头痛点,无论哪个新车的上市,极限里程挑战都是其必过难关。一般认为纯电动汽车重量降低10%,续航里程便可增加约6%。新能源汽车“三电”系统约占整车整备质量的1/4左右,有数据显示,在传统汽车基础上设计的新能源汽车比传统燃油车质量会增..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能源
近期,《Metrology News》记者与温泽集团首席执行官 Heike Wenzel 博士就在智能工厂和无缝集成制造过程的新时代背景下三维坐标计量将会扮演的角色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温泽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智能制造
在航空航天零件的加工中,主要的挑战与零件材料相关。钛合金、高温超级合金(HTSA)和耐蠕变钢的切削加工困难,是整个飞机供应链的加工瓶颈。这些材料的机械加工性能差,导致切削速度低,大大降低了生产率,缩短了刀具寿命。
可转位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测量 航空
伴随着人类现代化文明的跨越式发展,机器人已被应用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机器人的制造与使用也相应有了更高的需求。目前,机器人作业正向着高精度应用的方向发展,诸如自学习、视觉控制、仿真离线编程取代示教编程,这些都对机器人位姿准确度提出了更高要求。而..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医疗
先临三维一直以高精度3D数字化技术,助力数字化齿科、工业制造、文化创意、精准医疗、教育科研等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并不断进行应用深化。
先临三维 测量 3D打印 医疗
2020年全球铝铸件市场价值为407.5亿美元,预计到2026年底将达到541.6亿美元,2021-2026年复合年增长率为4.1%。
蔡司 测量
精密运动控制和自动化行业的全球领导厂商 Aerotech Inc. 正式发布 AGV-XPO,这是一款高动态的两轴雷射扫描振镜,其结合低惯量的高效马达,具有超高分辨率位置回馈和优化的结构动力学,可提供快速的加速度分布图和出色的部件轮廓追踪,同时具备最小的跟踪误差。
测量
自2010年前后,义齿加工厂先后走上数字化发展道路,数字化转型成为行业客户口中频繁出现的词汇。走过初识数字化的反应期,再到部分生产环节实现数字化的进展期,一路走来对自身的发展目标和方向愈发清晰,而从2019年开始,随着口扫在口腔门诊的快速普及,数字印模接单流..
先临三维 测量 医疗
Lincoln Electric Additive Solutions 林肯电气是一家为发电、石油和天然气、运输、重型设备以及航空航天和国防等众多行业提供大尺寸金属部件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3D打印
雷尼绍XL-80激光干涉仪具有稳定的激光源以及环境补偿功能,它的线性测量精度在±0.5 ppm以内,可将校准时间缩短多达50%。
雷尼绍 机床 测量
BOST Machine Tools Company(下称“BOST”)位于西班牙Gipuzkoa的Asteasu,是一家成熟的重型、超重型车床和重型轧机制造商。BOST成立于1972年,原名为“Talleres Bost”,最初从事车床改装服务。自1987年起,BOST开始为客户新购的车削、钻削、铣削、镗削等通用加工机床..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软件 机床 测量 软件
2020年11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要求深入实施发展新能源汽车国家战略,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电机作为新能源汽车核心三电系统之一,占到整车价值的10%左右。伴随搭载国产电机Model 3 和 Model Y的上市 ,..
海克斯康 便携3D扫描仪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能源
GOM在航天领域的精密三维计量解决方案耕耘许久,为航天制造和研发提供特别支持,助力载人航天飞行器和人造卫星制造。
高慕光学 测量 航空
钢架雪车比赛规定严格,选手不能借助任何他力,只能依靠重力加速度维持雪车动力,利用体重的变化和微妙的身体动作来左右转向。在这项运动中,任何打滑、偏移等不必要的能量损失都会直接导致黄金几秒的损失。对运动员而言,雪车必须完全变成身体的延伸部分。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模具
测量机的正常运行需要良好的气源和电源条件,不合格的气源和电源可能造成测量机气浮轴承阻塞,控制柜电路系统烧毁等严重问题。参照测量机机房施工指南, 很多客户的现场条件无法完全满足测量机的气源电源要求。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能源
使用雷尼绍XR20-W无线型回转校准装置和摆动轴转台测量软件,成功改进了回转轴B和C技术规格
雷尼绍 测量软件 机床 测量 软件
瑞典中部的伊德雷弗杰尔度假村第四次举办由国际滑雪联合会(FIS)组织的越野滑雪世界杯。越野滑雪是一项快节奏的滑雪运动,包括快速弯道漂移和空中跳跃翻转等多个项目,数名滑雪参赛者将在雪地赛道上进行精彩激烈的追逐竞赛。
测量
30 多年来,ABM Fahrzeugtechnik GmbH 一直满怀激情地为各大知名品牌的摩托车开发高质量的配件。他们专注于人体工程学、现代技术和德国安全标准领域。在 ABM 公司,质量上乘和设计醒目相结合,给人带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驾驶乐趣。WUNDERKIND 定制品牌,系 ABM Fahrzeugt..
形创 形创HandyScan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GOM为用于分析材料的屈曲行为等关键质量检验提供了高精度三维测试质量解决方案,可以采集零部件在整个变形和失效过程中的详细图像数据。
高慕光学 测量 汽车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节约成本,同时保证最高的质量标准,Allgaier Automotive改变了传统地检测方式,助力电动车轻量化发展。自2016年以来,Allgaier Automotive已经在工具制造、冲压件制造和装配中使用了GOM的 ATOS ScanBox 6130,并成功地将模具生产和装配..
高慕光学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在三维扫描和3D打印导板辅助下,实现胫骨后倾畸形微创三维精准矫正。该案例由丁焕文教授带领的医疗团队进行诊断及手术,树蚁医疗团队进行数字化设计,先临三维进行术前、术中、术后的下肢准确三维数据的获取。
先临三维 测量 3D打印 医疗
IVB公司是奥地利最大的公共客运运营商之一,每年运送旅客近5000万人次,公司拥有160辆现代化的梅赛德斯-奔驰 Citaro型公交车以及32辆庞巴迪Flexity Outlook型有轨电车,每年在因斯布鲁克市内及周边地区行驶距离可达850万公里。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轨道
海克斯康集团于2022年新年伊始宣布收购澳大利亚珀斯采矿设备及钻孔技术领先供应商Minnovare,进一步丰富旗下地下矿解决方案,提高钻孔速度与精度的同时降低成本。
海克斯康 测量
得到了高度和广泛的关注。锂电池的安全性首当其冲,金属锂本身活泼,在潮湿环境下极易发生化学反应,释放氢气,在温度超过180℃时会导致自燃。除了化学反应,因生产工艺造成的正负极污染、壳体凹凸变形、塑料膜破裂、划痕等物理缺陷,也成为锂电池爆炸的重要原因。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能源
蔡司工业测量技术是一个成熟的系统:从测量机、传感器、软件到服务为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单个组件以及整个系统的设计都是为了尽可能快地提供良好的结果。
蔡司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位于福拉尔贝格州的高科技企业 – 1zu1公司:投资了先进的计算机断层扫描仪,用于进行注塑零件和3D打印零件的工业化检测。
温泽 测量 模具
“隐形车衣”,即透明漆面保护膜,在汽车、游艇美容市场十分普遍。随着高精度3D数字化技术的不断普及,其也改变了“隐形车衣”贴膜的操作流程:从“边裁边贴”变成“先裁再贴”。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冬季冰雪运动爱好者肯定不陌生,毕竟,欧洲哪个雪场没有 Kässbohrer 公司的红色 PistenBully 压雪车是难以想象的,因为它是确保滑道和越野滑雪道安全的基本配置。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主线起点文一西路站,终点临平区星桥站,线路全长43.8千米,平均站间距1.53千米,全为地下线。设车站29座,其中换乘站9座,分别与杭州地铁1号线(2座车站换乘)、2号线、4号线、5号线、10号线、16号线换乘。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3D数字化赋能艺术行业所催生的新动能、新业态、新趋势,正展现出勃勃生机。随着科技的发展,馆藏文物艺术作品的三维数字化对于提高文物的保护、修复、研究、展示、传播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