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资料 第34页

作为新的质量策略的一部分,西班牙汽车制造商SEAT公司需要安装坐标测量机,以完成对于车身、分总成和挤压钣金件的尺寸控制。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生命完美公司拥有一系列国际认可,包括德国的TUV、加拿大的CSA、欧洲的CE 质量认证和ISTA 认证。在美国,生命完美公司是第一家获得ISO 9001 质量认证的健身器材制造商。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医疗
上海大众公司(SVW),是由上海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公司建立的合资企业,是中国最成功的制造商之一。在过去开发一款新系列车型时,生产线上的零部件检测需要专用的测量器具,并且我们上新生产线时,以前的一整套测量器具都不能再利用了。因此需要有在编程方面有统一性..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在现代制造业中,高精度的综合测量机越来越多的应用于生产过程中,使产品质量的目标和关键渐渐由最终检验转化为对制造流程进行控制,通过信息反馈对加工设备的参数进行及时的调整,从而保证产品质量和稳定生产过程,提高生产效率。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悬臂式三标坐测量机具备高精度、高效率和万能性的特点,是完成各种汽车零部件几何量测量与品质控制的理想解决方案。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电子行业飞速发展,日新月异,以微电子为基础的计算机、集成电路、半导体芯片、光纤通信、移动通信、卫星通信和家电产业等产品为发展主体。这类产品的特点是小、薄、软,借助于光学测量设备,为产品质量提升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悬臂式三坐标 测量 电子
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触式与非..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德国卡尔.蔡司(Carl zeiss)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先进技术产品制造公司,于1846年德国耶那城创建,公司产品涵盖工业测量仪器(三坐标测量机)和光学仪等。其中旗下生产的三坐标测量机在各个行业的应用也十分广泛。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温泽推出的新型PHOENIX在光学测量技术方面开创了新领域,是新PHOENIX 光学测量技术的革命。新型三维光学测头只需一次扫描,即可对不同材料的表面进行快速非接触式的几何元素测量以及表面获取。
温泽 测头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CMM)是一种以精密机械为基础,综合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光栅与激光干涉技术等先进技术的检测仪器。它在模具制造中的应用会有很多应用,一起了解一下。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三坐标测量机作为一种高精度的通用测量设备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发展历史,其在工业生产领域中的使用越来越为广泛,也越来越受到生产型企业的重视。而三坐标测量软件中对CAD功能的引入,更是将三坐标测量机的应用领域和易用性推到一个新的高度。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电子
2003 年,申模的生产规模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再加之进入21世纪后中国汽车产业的兴起,大大加快了几大汽车厂商研发新车型的速度。原先那台测量机已不能满足当时的发展。需要找到更适合的测量机来满足生产的需要,海克斯康就是最好的选择。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上海大众公司(SVW),是由上海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公司建立的合资企业,是中国最成功的制造商之一。在过去开发一款新系列车型时,生产线上的零部件检测需要专用的测量器具,并且我们上新生产线时,以前的一整套测量器具都不能再利用了。因此需要有在编程方面有统一性..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三坐标测量机一般是由四个部分组成:主机、控制系统、软件系统以及探测系统。传统的直角坐标框架式结构包括移动桥式和固定桥式的坐标测量机、龙门式的坐标测量机、悬臂式的坐标测量机等等。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几千年来,齿轮以其最简单的形式进行力的传递,并将能源转换为动力。今天,齿轮在机器和车辆的动力系统中扮演了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为了充分发挥其作用,齿轮的质量必须得到保证,其损耗磨损和破损必须降到最低。齿轮量测已成为众多坐标测量机常规测量任务之一,在齿轮制..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有悬臂式、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
悬臂式三坐标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折弯机是广泛使用的弯曲设备,其机身的强度和刚度直接影响工件的加工质量和加工精度。针对折弯机的结构设计,传统的方法通常采用应力校核,或按照材料力学、结构力学理论,采用大量简化基础上的计算方法。
折弯机 测量 机械
轨道交通在中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功,不断优化的高铁和地铁网络让人们的出行变得前所未有的方便快捷。达诺巴特集团作为轨道交通领域机床方案的领导者,一直从路网运营的角度来思考一个问题:车辆不断在增加,如何更高效精确的对车辆进行保障和维护?对此,达诺巴特集团..
达诺巴特 机床 测量 轨道
Cognex公司,由Robert J. Shillman、Bill Silver和Marilyn Matz博士创立于1981年,是世界领先的自动化加工系统视觉系统、视觉软件、视觉传感器和表面检测系统的供应商。Cognex也是工业ID读码器的领先制造者。Cognex遍布北美、欧洲、日本、亚洲、拉丁美洲的办事机构和全..
蔡司 测量 软件
今年7月的第一天,我们迎来DMC 2016上海展会,众多企业争相展示各自最新的技术和尖端科技。而蔡司在本次展会的亮点,当属于展出的DuraMax三坐标测量机与机械手组成的自动化检测单元,此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在此驻足。 “这是蔡司工业测量部首次与机器人的合作伙伴联合参..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雷尼绍公司(Renishaw plc) 是世界测量和光谱分析仪器领域的领导者。我们开发的创新产品可显著提高客户的经营业绩 — 从提高制造效率和产品质量、极大提高研发能力到改进医疗过程的功效。
雷尼绍 CIMES 测量
2016年6月22日,本年度世界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最具前瞻性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6)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来自机床、刀具、测量、钣金加工、润滑油等金属加工各领域的领头企业纷纷携其特色新品、将其本年度最先进的产品进行..
雷尼绍 CIMES 测量
O-INSPECT成功案例-Hossinger 在最初,为了确保复杂医疗制品的高质量,致力于为早产新生儿提供CPAP呼吸机等医疗器械的Hossinger公司需要启用三种截然不同的测量仪器,而这并不足以应对逐渐出现的灵活性、自动化、近乎偏执的苛刻要求、三维曲面量测等的新需求。那他们是..
蔡司 蔡司O-INSPECT 测量
到底是什么样的总经理会从网上找到供货方的联系方式,然后当供应商派人初次过来了解情况时居然当场就能拍板签合同?又是什么样的生产企业老板会花400多万元人民币买一台检测设备而非挣钱的加工设备?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嘉腾JT-3000Z系列全正像数字式测量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测量仪器。影像与工件完全同向,正立直观。它广泛用于机械、仪表、电子、轻工等行业;院校、研究所以及计量检定部门。本仪器能高效率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尺寸和表面形状,如样板、冲压件、..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衡普JT12A-Zφ300数字测量投影仪用于对形状复杂的冲压件、齿轮、凸轮螺纹及样板进行轮廓比较测量和坐标测量,使用方便,效率高,是一种常见的计量光学仪器。广泛用于包括航空、航天业在内的个大机械制造业、钟表业、电子工业、仪器仪表业、科研院所及各级计量部门检测站..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三丰PJ-A3000数字测量投影仪:每个型号的产品都有数显计数器和数显读数的测角投影屏幕,以便于长度和角度测量。在方便阅读的位置装有内置计数器,提高可操作性。大手轮便于对工作台进行高度调节以获得最佳照明条件。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三丰数字测量投影仪PH-5135F的特点 :采用水平光学系统的台式投影仪,适用螺纹间距测量——工件旋转时,图像不会产生毛边或扭曲。
影像测量仪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属于大中型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600mm,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屏幕尺寸大、成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属于大中型量仪,数字测量投影屏有效直径为500mm,主要用于生产车间的工件尺寸检测。具有倍率精度高、成象清晰、操作方便等特点。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通过分离轴向移动,使XY 工作台在垂直方向上移动更稳定,PJ-H30 系列投影仪具有(3+0.02L)μm 的高测量精度;可通过手动或电动上、下调节屏幕微分头实现聚焦。电动聚焦(PJ-H30D 型) 具有更高的操作性能。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透射、垂直反射、斜反射照明等均为标准配置,其中透射照明的聚光镜具有四段变焦功能,可以根据投影物镜的倍率不同进行调节,以获得最佳的照明效果;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施泰力HF600-SR221卧式测量投影仪:附带工件夹持片的600 mm直径屏幕带分辨率为1’ 的数字式量角器。精密工作台台面为630 x 230 mm,工作台行程300 x 200 mm, 各轴均配有微调及快速移动装置。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施泰力HB400-SR221数字测量投影仪,坚固的全金属结构,最大被测工件重量50Kg ,最大工件被测范围为305mm。在各轴上均有微调,无反冲力,在X轴上配有快速移动的机械装置。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HE400-SR221数字测量投影仪 *坚固的全金属结构 *屏幕直径400mm *工作台台面为450×120mm, 行程254×100mm, 最大工件承载能力为30公斤,最大工件被测范围为355mm. *在各轴上均有微调,无反冲力,在X轴上配有快速移动的机械装置。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VF600-SR221 数字测量投影仪坚固的全金属结构屏幕直径600mm 工作台台面为400×225mm, 行程200×100mm, 最大工件承载能力为30公斤,在各轴上均有微调。
施泰力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三丰TR2010数字式测量投影仪的特殊功能:利用影像工具快速自动抓取基本几何轮廓边界点,直接拟合成线、圆、弧。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数字测量投影仪器是光、机、电、算一体化的精密测量仪器,广泛地应用于机械制造业、仪器仪表业、钟表行业和电子工业等有关厂矿的计量室和车间,能高效地检测各种形状复杂工件的轮廓和表面形状。例如:样板、冲压件、凸轮、螺纹、齿轮、成形铣刀、丝攻等各种刀具、工具和..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EP-1高精密数字测量投影仪是集光学,精密机械,电子测量于一体化的精密测量仪器,用于对高精度工作或模具作尺寸、长度、形状、轮廓之精密放大投影检查,测量比对和测量结果的列表记录。
数字测量投影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