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应用案例 第16页

位于美国加洲的TapemationMachine,Inc.是一家有40多年历史,具有专门生产高强度钢零件生产许可证的供应商。该公司负责为航天、国防、海军、医学、科研、电子和石油工业加工及制造大型精密零部件,在5000平方米的厂房里,共有22台五轴Anayak、Mazak、SNK、RambaudiandLeb..
三坐标 机床
提高检测的效率 测试和检测操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是利用坐标测量机和先进测量软件,以完成尺寸数据的修正。为提高检测效率,该公司采用PC-DMIS软件升级了一台LK的测量机,PC-DMIS软件强大的CAD交互图形功能,能够支持在线和脱机检测程序的产生,并具备图形化的工件模..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