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100页

近日,“精机工程”骨干单位北一机床研制的“国产数控不落轮轮对车床”和北二机床研制的“汽车发动机曲轴高效精密加工成套装备”成功亮相“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4)”,并均喜获中国机床工具协会颁发的“春燕奖”。
CCMT 机床 测量 汽车
空中客车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激光立体成形技术在航空领域的应用。合作签字仪式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翁志黔和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运营官冈萨雷斯出席签字仪式。
测量 3D打印 航空
image004.png@01CF4367.94DABF50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4 年 3 月)–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今天宣布推出新型的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 3D X 130 。 作为 FARO Laser Scanner Focus 3D X Series ..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2014年4月10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的“2014第17届东北国际机床与金属加工展览会/暨沈阳工装模具展览会”上将展示大量重型切削机床、成型机床、三座标测量机等大型机械,与这些传统的机械相比,本届展会上将有一种令人称奇的特色产品将亮相沈城。 2014年4月10日在沈阳..
机床 测量
作为全球最佳工具制造者,施泰力在全世界已建有九大生产基地,其中就包括中国。施泰力工具(苏州)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范佘路先生一直负责施泰力在中国的生产和销售工作,他介绍说,苏州公司成立以来销售规模已经达到2亿元以上,2013年增长率超过10%,预计2014年还将有15..
施泰力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就以其高精度高柔性以及优异的数字化能力,成为现代制造业尤其是模具工业设计、开发、加工制造和质量保证的重要手段。思瑞为您讲解一下三坐标测量机对于模具工业的两个重要作用。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发布了360°智能在线测量解决方案 (360° SIMS - 360° Smart Inline Measurement Solutions),360° SIMS能够完全整合于汽车生产线,无论是在投产、试运营还是正式生产阶段,都能够满足制造商苛刻的测量要求。无论是车身、零部件还是分总成,360° SIMS能..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据悉,IMPRESS-Ⅲ系列采用当今最先进冷室机技术,融合了力劲多项专利技术,该系列包含锁模力从130—900吨10个款式,满足于制造汽车及摩托车零部件、工业零件、建材零件、家具用品等有色金属压铸件产品。新产品系列,在压射、锁模、控制系统方面得以全面改良和优化,其稳..
加工中心 测量 汽车
随着机械工业的发展,基础件滞后于主机的矛盾日益突出,并引起各有关部门的重视。为此,原一机部于1982年组建了通用基础件工业局,将原有分散在机床、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等行业归口的液压、二通插装阀和密封件专业厂,统一划归通用基础件局,从而使该行业在规划、投资、..
机床 测量 机械
我国仪器仪表产品长期处于进出口贸易逆差的状态,自2001年开始贸易逆差持续扩大,并且在2006年以前逆差额均超过出口额。但自2005年开始,出口增幅开始逐渐超过进口增幅,贸易逆差的增幅逐步缩小,逆差额也被出口额超过。贸易逆差在2011年达到最高的171.6亿美元,随后开..
测量 医疗 电子
数字化精密测量技术是数字化制造技术中的关键技术之一。开发亚微米、纳米级高精度测量仪器,提高环境适应能力,增强鲁棒性,使精密测量装备进入生产现场,集成到加工机床和制造系统,形成先进的数字化闭环制造系统,是当今精密测量技术的发展趋势。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格里森将于5月6日至9日在斯图加特举办的2014年Control展览会推荐其最新的300GMS齿轮测量分析系统。300GMS能使汽车齿轮、航空齿轮和其它小齿轮及齿轮切削刀具和非齿轮零件的整体检测更加迅速,且包含表面粗糙度新的测量解决方案。 表面粗糙度硬件的整体布线可减少外部电..
测量
我国木工机械行业水平仍存在差距,所以改革木工机械生产技术是全行业面临的难题。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械
德国斯图加特2013年12月12日电 蔡司 (ZEISS) 2012/13财年(报告日期:2013年9月30日)实现了令人瞩目的业绩,营收创下纪录新高。这一财年,公司营收共计41.9亿欧元(上年为41.63亿欧元),息税前盈余为3.35亿欧元(上年为4.2亿欧元)。工业测量和医疗技术业务部门的增长..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CCMT2014已经成功落幕,在此次倍受业内关注的行业盛会中,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为广大观众带来了它们的最新数控和测量产品。同时,海德汉也举办了主题为:海德汉最新数控及测量产品介绍及应用的技术交流会,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加。 约翰内斯• 海德汉..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应用经验,是海克斯康计量持续推出新产品的基石。本次展会,海克斯康携带快速白光拍照式测量系统WLS qFLASH、Leica AT402激光跟踪仪与手持式测量机Leica B-Probe、应用于触摸平板电脑的PC-DMIS Touch软件以及全球最小的红外机床测头m&h IRP40.50等产品..
海克斯康 CCMT 测量
目前,我国药品包装行业年增长速度超过10%。但仅能满足国内制药企业80%左右的需求,包装材料对医药行业的贡献率也偏低。在发达国家,包装占据了药品价值的30%,然而在中国,这个数值低于10%。
测量 模具 机械
2014年2月24日,阔别上海8年的CCMT2014重回上海,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金属加工在线记者伴着熟悉的机器轰鸣和暖暖的切削液味道深入展会,带您了解产品的最新资讯。
形创 光学测量 测量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的姐妹展,CCMT在机床业界及广大用户中同样具有极强的影响力。本届重回上海的CCMT2014,共使用上海新..
CCMT 机床 刀具 测量
当前模具汽车面临的重要问题就是效率和质量,由于市场新车型推出速度的加汽车模具企业不仅仅是要生产模具,产能要求也成为现阶段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凸显的矛盾,解决这些矛盾的关键是技术、技术创新和观念创新。
机床 测量 汽车 模具
Croma系列三坐标测量机是目前中国三坐标测量机销量排名第一,三坐标测量机市场的标杆产品。以大型程、超高速、高精度的测量及超高的性价比引人注目。以高科技、低成本、高质量的新标准和倾注之中的产品理念,软件采用全球最好的测量软件PC-DMIS软件。
测量
其中,METROTOM CT 扫描测量系统完美融合了几何量计量及断层扫描成像技术,通过数字图像重构实现三维精确可视化。METROTOM作为最佳的无损检测与测量方案,弹指间,完美呈现内部细节,轻松洞悉内部缺陷及孔隙率,快速查看部件内部装配及间隙状态,可大幅缩短产品开发周期..
蔡司 测量
济二机床以实施国家重大专项为契机,与清华大学、北航以及成飞、西飞合作,紧跟国际航空工业制造先进技术,研制成功中国首台翻板卧式加工中心。该加工中心的技术特点是:配置60kW大功率电主轴,切削进给速度可达20m/min,加速度4m/s 2,具有较高的响应速度;
CCMT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航空 机械
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4),将于2014年2月24-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的姐妹展,CCMT在机床业界及广大用户中同样具有极强的影响力。据悉,..
车床 机床 测量
勘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追溯到公元1900年,测链,指南针和经纬仪等工具已被用来测量距离和角度。时至今日,土地测绘仪器已经有了飞速的发展。今天土地测量师常用的设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GP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等,再通过强大的计算机及相关软件的帮助,..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我国模具行业要想向集约型路线发展,走集约型发展路线,务必要向“低投入、高产出”的经营目标而努力,这需要模具企业从多个方面来着手进行变革。
测量 模具
向国际市场进军已经成为我国包装行业发展的重要目标。药品包装机械想要真正踏上国际舞台,向高端迈进那就必须顺应时代发展发展动向,将现代技术融入到机械生产中去,从而完成设备的高效智能。将来药品包装行业的发展方向是通过高新技术的继续应用跟推动,武装跟强化行业..
测量 机械
为了优化参加索契冬奥会的雪车的设计和构造,有着冰上教授之称的多料俯式雪橇冠军Kristan Bromley的技术工程师采用了海克斯康计量的ROMER绝对臂。 海克斯康计量已经启动了与英国索契俯式雪橇代表队 Bromley技术公司之间的合作。在该合作中,配置激光扫描测头的ROMER绝对..
海克斯康 测量
帝目集团为韩国现代汽车公司的DCT7-Speed系列提供针对其新型双离合变速箱生产用检测设备。现代汽车公司之所以选择帝目集团的检测设备,是因为这家来自德国南部施瓦本地区的公司在汽车工业技术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技术经验,其检测设备性能超过了现代汽车迄今为止所使用过..
测量 汽车
根据企业自身的产品设计、制造过程、质量控制和信息化管理的要求,选择合适的检测设备,并进行合理地分配、使用,是企业提高效率、减少瓶颈;提升品质、确保产品一致性的重要保证,在这方面测量企业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温泽 形创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近年来,我国的木工机械出口势头甚猛,尤其是数控、高效、高精、环保型木工机床更是备受青睐。与此同时,随着硬质合金材料的广泛应用,木工刀具的发展日渐成熟,相关检测技术也出现了新突破。 木工机床用于木制品从原材料到成品的切削加工,主要应用在建筑、家具和木门..
机床 刀具 测量
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齐二机床”)是上个世纪新中国建国初期,国家第一个五年计划中建立的机床工业企业18“罗汉”厂之一,闻名全国的、工业战线的旗帜——马恒昌小组就是其铣床分厂轴齿车间的一个车工小组。该公司的计量中心为国家一级计量单..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作为行业齿轮总体解决方案提供者,格里森将在印度孟买展览中心举办的2014年IPTEX展会上推介其最新的齿轮分析测量系统-300GMS及其先进的刀具和全球顾客支持服务。展会时间将从2月27日起至3月1日结束。在P3展台上展出的将有: ·格里森300GMS®齿轮分析测量系统:用于汽车传..
刀具 测量
近期,航天二院203所建成太赫兹脉冲波形测量系统,具备半幅度脉冲宽度小于5ps的太赫兹脉冲信号的产生和测量能力,标志着该所在太赫兹脉冲计量领域取得关键性进展,已经具备建立太赫兹脉冲波形参数标准装置的前期条件和基本技术。 同时,该所也已经建成国内首套基于光电..
测量 航空
12月26日上午,天水锻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暨中小型高端数控锻压 机床 生产制造基地建设项目竣工投产仪式举行。新成立的天水锻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将以中小型高端数控锻压机床生产制造基地建设项目为依托,通过资产重组实现业务、资产完整后发行上市。 12月26日上午,..
机床 测量
2013年对雷尼绍来说是个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距离1993年在香港成立第一个办事处起,雷尼绍在中国已经走过了20年的光辉历程。作为全球测量与过程控制领域的领导者,精密、高质量的制造技术与创新的设计工作紧密结合一直是雷尼绍商业战略的核心。20多年以来,雷尼绍一直秉..
雷尼绍 测量
第八届机床展览会(CCMT2014)将于2014年2月24~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将达到10万平方米,创历届CCMT历史新高。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争相踊跃参展,其中境外知名厂商近270家,国内知名机床工具企业悉数到场。 展..
机床 测量 机械
绝对式光栅尺作为闭环数控系统核心功能部件,目前国内尚没有自主研制的产品,因此,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精度绝对式光栅尺并实现产业化,能够打破国外绝对式光栅尺技术及产品垄断,提高国内光栅传感器制造业水平。 单码道绝对式光栅尺是21世纪初出现的光栅线位移 测..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回顾2013年,这一年是VGS威申精密进驻中国市场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VGS人始终带着一个感恩的心,以开发创新为己任,努力为中国用户提供更灵活、更具性价比的几何量计量解决方案,并积极与大家共享测量经验。2013年VGS威申精密全新推出了V3接触式三坐标测量系统,受到了..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勘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追溯到公元1900年,测链,指南针和经纬仪等工具已被用来测量距离和角度。时至今日,土地测绘仪器已经有了飞速的发展。今天土地测量师常用的设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GP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等,再通过强大的计算机及相关软件的帮助,..
FARO 便携3D扫描仪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