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6页

4月,先临三维将走进宁波、永康,为压铸/铸造、五金电器等领域客户提供高精度3D视觉检测产品与多功能数据获取解决方案。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基于信息化与工业化的深度融合,现代化工厂正快步迈向智能化。作为制造中的重要一环,如何能够对所有质量数据(在线或线边等等)进行高效地收集和分析,并能快速交换获得的信息,已经成为制造公司取得成功的不二标准。
蔡司 CIMT 测量
蔡司亦应邀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在本次会议中,蔡司新能源汽车业务中国区销售经理徐肖桑先生以“蔡司对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质量检测与控制的探索”为主题,向与会同行分享了蔡司在过去两年中对于动力电池行业的探索及思考,着重分享了“清洁度解决方案”,“显微尺寸视觉..
蔡司 测量 汽车 能源
2021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举办前夕,蔡司和威廉姆斯车队宣布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蔡司正式成为该车队的官方供应商。
蔡司 测量
API公司的空间误差补偿方案采用Radian激光跟踪仪与STS六维传感器(6D测量)或ActiveTarget主动靶标(3D测量)相配合的方式对机器人或多轴机床在运动空间内选取的参照点进行测量、诊断、并指导补偿。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氢燃料电池技术,一直被认为是利用氢能、解决未来人类能源危机的终极方案。大规模发展氢经济已成全球主要国家的基本共识和合作焦点,在能源供应日益紧张的今天,用氢能作为汽车的燃料无疑是最佳选择。
海克斯康 测量 能源
作为全球业界公认的四大国际机床展之一,CIMT 在国内享有盛誉、规模和影响力俱佳,与欧洲 EMO、美国 IMTS、日本 JIMTOF 齐名。随着 CIMT 展会的国际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已成为国际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与贸易的重要场所,成为现代装备制造技术最新成果的展示平台,是我国机..
形创 CIMT 测量
4月1日,深圳,先临三维旗下子公司天远三维与大族机器人联合发布RobotScan UE机器人全自动三维检测系统,可实现机器人全自动、标准化三维扫描并实时进行在线检测与报告传输,在全自动三维检测系统自主品牌的发展中迈出重要一步,降低国外品牌的技术掣肘。
先临三维 测量 机器人
CIMT开展在即雷尼绍为你送来观展福利凡参与投票活动并来到展会现场的观众 即有机会获得雷尼绍定制小礼品
雷尼绍 CIMT 机床 测量
先临三维作为3D数字化领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2021 SIMM深圳机械展会现场展示了最新发布的SHINING3D Design高端三维设计软件和机器人全自动三维检测方案及多款我司自主研发的高精度3D视觉检测产品:EINSENSE Q 3D数字化检测软件、OKIO 9M 计量级三维扫描仪、FreeScan..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机械
为贴合本届CIMT的主题“融合共赢,智造未来”,雷尼绍持续推进“今天,从‘未来工厂’获益”概念,为展会观众带来一系列智慧工厂制程控制技术。
雷尼绍 CIMT 测量
近日,2021(第十届)中国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暨第十八届中国智能制造岁末盘点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开幕,会议以“中国制造业数字化变革的新征程”为主题,围绕企业推进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制造的内涵、策略、经验和进程展开。海克斯康受邀参会,并且荣获2020年度中国智能制造优..
海克斯康 测量 智能制造
海克斯康是传感器、软件和自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革新者,今天宣布收购CADLM SAS公司。CADLM公司是计算机辅助工程(CAE)与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的先驱,其技术彻底革新了仿真技术,极大提升了产品设计效率。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精密工程和制造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将携旗下一系列智慧工厂制程控制解决方案全程参与2021年4月12日至17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2021)。雷尼绍作为英国展团的一员,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A401。
雷尼绍 CIMT 光栅尺 测头 刀具 测量
CLAAS,是德国一家农机产品制造商,在世界各地的工厂拥有超过11000名员工,主要生产联合收割机、牧草收割机和大型四轮驱动拖拉机。
海克斯康 测量
春深约见,共话智造。3月30日, 在2021ITES上,海克斯康凭借400平超大展位和行业创新方案再度成为焦点,为华南用户献上来自全球的前沿技术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从新能源汽车到医疗器械,从电子制造到精密加工,从模拟仿真到数控机床软件,提供了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完..
海克斯康 测量
2021年4月12~17日,PolyWorks Shanghai 将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21),CIMT是中国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机床专业展览会,此番亮相PolyWorks将展示全新的PolyWorks®全面企业解决方案。
PolyWorks CIMT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深圳SIMM展会如期举办,尽管在当前疫情防控的背景下,用户还是热情不减纷纷驻足温泽展位。您还等什么?温泽测量专家在展会现场恭候您的莅临。
温泽 测量
从1993年以来,玻璃制品模具制造商欧米茄公司一直致力于玻璃瓶及模具相关的加工和维修服务。鉴于玻璃制品上通常带有复杂的艺术性图案,导致其模具的制造和修复要求极高,往往需要复杂的艺术知识及设计技巧,而在其生产过程中,也会常常遇到各种问题,导致加工效率低下。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模具
2021年3月23日-24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1年中国车身大会”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重点围绕整车轻量化、汽车安全法规、车身结构设计、车身先进材料、仿真技术、模块化架构车身等行业焦点话题展开探讨,海克斯康应邀出席,与现场专家分享了全生命周期的车身制造方案,以求..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减排、碳中和等政策的进一步推动,绿色能源逐渐成为发电界的强力军。同时伴随着海上风电中央补贴将于2021年底截至的消息,海上风电或将迎来一波”抢装潮”。
蔡司 CIMT 测量 能源
蔡司CIMT2021“云观展“频道现已开启。即日起,您可以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预约在线直播,见证蔡司新品全球首发并参与热点行业应用专题研讨会。
蔡司 CIMT 测量
3月30日,2021深圳国际工业零件展览会SIMM(ITES)和2021第33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同馆开展,同样的地点,不一样的精彩,先临三维期待与您相约!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机械
Fujigiken如今在他们所有的测量设备上均使用PolyWorks|Inspector™,以提高测量和检测操作的效率。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Multi-Optimscan结构光多机联动自动化3D检测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搭载多台高精度检测设备,通过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进行高效互联,采用“无标记点”跟踪算法和高速大数据传输和处理模块,并集成自主研发的3D数字化检测软件,能够实现多角度扫描“一键”完成并实时进行..
先临三维 测量
温泽将携众多测量解决方案参加CIMT 2021展会
温泽 CIMT 机床 测量
作为3D数字化行业的创新先锋,先临三维携多款3D数字化技术创新成果及最新行业应用3D视觉自动化检测方案初次亮相Vision China,新产品、新方案的零距离体验,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参观、洽谈。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最新增加的扫描仪扩大了学术研究范围,为教师和研究人员提供了更多灵活选择。
形创 测量
精密工程和制造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将携旗下一系列智慧工厂制程控制解决方案全程参与2021年4月12日至17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2021)。雷尼绍作为英国展团的一员,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A401。
雷尼绍 CIMT 测量
通快(TRUMPF) 全资子公司 Q.ANT 和传感器专家 SICK 今后将共同致力于量子光学传感器的开发。这两家高科技公司分别派代表于本月 5 日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意味着两家高科技公司将联手为工业用传感器提供量子技术,使得量子传感器可实现前所未有的精度测量。
通快 机床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