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第77页

随着武器装备的更新换代,高温合金、钛合金、金属间化合物等多种难变形材料应用越来越广泛,中航工业宏远作为大型专业化锻造企业,坚持依靠技术进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在难变形材料锻件科研攻关上取得一系列成效,满足了国防工业的发展需求,为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
测量 航空
2014国际质量检测分析技术及测量测试仪器仪表展览会(Control China 2014),将于2014年7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蔡司 测量
据“2013年,实验分析仪器进口62.94亿美元,出口14.56亿美元,贸易逆差48.38亿美元。而从2009年到2013年,逆差在不断增大。”在近日召开的“国产检测仪器设备验证与综合评价技术服务推介会”上,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展览交流部主任欧阳良的语气颇为沉重。国产检测仪器..
测量
我国 模具 产业现阶段属于转型上升时期,为行业和企业带来了诸多的机遇与挑战。但是因为行业自身遗留的一些问题的存在,使发展遭遇了不可避免的阻碍。近年来,由于生产力和生产要求的不断提高模具制造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因此,国内模具制造在现有基础之上应加快技术研发..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5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航空学会制造工程分会联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制造技术中心及数字化制造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举办的2014航空航天数字化测量技术论坛成功举办,来自全国航空航天行业100多位专家与学者出席该会,海克斯康计量作为大会唯一合作伙伴全程参与该会,..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在柔性制造系统中,被加工零件的品种较多,零件加工工艺比较复杂,且工序高度集中,需要的刀具种类、规格、数量是很多的。随着被加工零件的变化和刀具磨损、破损,需要定时强制性换刀和随机换刀。
刀具 测量
2014年5月15日,济南职业学院-Delcam先进制造技术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济南职业学院彩石校区顺利举行。济南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海平,教务处处长曹爱民,机械制造系主任王平嶂、党总支书记孙振强、副主任车君华,英国Delcam中国总部技术总监翟万略、山东区经理刘维芳等相关领..
测量 软件 机械
思瑞(Serein)现为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集团旗下品牌之一。思瑞立足于中国市场,依托集团全球化的资源优势,国际化的管理体系,引进国际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制造工艺和质量控制流程,确保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和品质的可靠性。公司总部及生产基地设在深圳,在全国设有广泛的销..
机床 测量 模具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发布TIGO SF,精确而紧凑的三坐标测量机 (CMM),专为车间现场的使用而设计。TIGO SF是各种精确、中小尺寸零部件的理想测量方案,可应用于各种工业制造领域。TIGO SF,行程范围达到500 x 580 x 500 mm (X/Y/Z),凭借优异的空间精度,使得该机成为该类..
海克斯康 测量
012年3月2-3日,第十六届全国汽车检测年会在南京召开,多数论文和报告都不约而同地紧扣一个主题:全方位提高产品的制造过程质量乃是汽车企业的固本之举。
测量 汽车
现代化的动力总成加工车间将配备高速、高精度的加工制造设备,网络化和数字化的控制平台对测量系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技术要求。本文通过描述动力总成企业对检测规划、设备选型到测量系统的验收,再到动力总成生产线设备调试、设备验收至批量生产的几大工作步骤,得出了..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推出Leitz SIRIO Xi系列测量机,从而树立了现场测量的新标准。其设计的核心聚焦于客户的六大要求:检测量、精度、效率、速度、测量能力、前瞻性的技术配置的最大化,符合德国工业的“4.0标准”。
海克斯康 测量
光学测量的新纪元:速度、精度和可探测性,改写了业界的扫描规则!
海克斯康 测量
雷尼绍将在本届CIMES展会上主要展出Equator™多功能比对仪、SPRINT™机内接触式扫描系统等产品。
雷尼绍 测量
卡尔.蔡司在CIMES2014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上展示顶级的测量技术。一共推出一下三款新品。
蔡司 测量
最近,欧盟第七研发框架计划(FP7)组织下的欧洲IAQSENSE研发团队成功研制出智能型高灵敏度的室内空气质量实时检测技术及其装置,并可随时随地检测空气质量。
测量 汽车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将于2014年6月18-22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2014CIMES展会为全球先进制造业在全球最大的机床消费、生产国--中国,提供真正全球性机床生产和贸易平台,CIMES 2014将让企业高效地预览、参观和寻求世界领先企业展出的最新..
API 机床 测量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将于2014年6月18-22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2014CIMES展会为全球先进制造业在全球最大的机床消费、生产国--中国,提供真正全球性机床生产和贸易平台,CIMES 2014将让企业高效地预览、参观和寻求世界领先企业展出的最新..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将于2014年6月18-22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2014CIMES展会为全球先进制造业在全球最大的机床消费、生产国--中国,提供真正全球性机床生产和贸易平台,CIMES 2014将让企业高效地预览、参观和寻求世界领先企业展出的最新..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日前,海克斯康计量发布HP-O技术解决方案 — 基于调频干涉式光学测距技术,为固定式三坐标测量机所提供的新型光学扫描技术。
海克斯康 测量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宣布推出其用于FaroArm®、FARO® Laser ScanArm 和FARO® Laser Tracker的最新软件FARO CAM2 Measure 10.3。
FARO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我国汽车装备发展现状的“喜”与“忧”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汽车产业实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2013年,我国汽车产销量双双突破2100万辆,连续第5年全球排名第一。我国汽车产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带动了汽车制造装备的发展,装备技术的自主创新及国产化也..
测量 汽车
据电子元件行业协会消息,2014年4月初,我国第一颗自主设计的ASIC芯片FDC3301由中国航天科工三院33所ASIC试验室研制成功。
测量 航空 电子
众所周知,我国模具行业本身发展较晚,且到目前仍然存在一些产业遗留问题。再随着转型升级的加快,各类问题不可避免的冒头出现。这显然对于转型期的行业来说是一种阻碍。 我国模具行业要想向集约型路线发展,走集约型发展路线,务必要向“低投入、高产出”的经营目标而..
测量 模具
新一代计量级HandySCAN 3D便携式扫描仪旨在对3D激光扫描市场再次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性能革命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GF加工方案推出全新的慢走丝线切割机床CUT 2000S/3000S,凭借其新的直驱智能数字控制的脉冲电源,CUT 2000S和CUT 3000S成为市场上整体加工速度最快的高端线切割机床。机床整体加工时间降低了30%,切割钢材料的表面粗糙度可达Ra0.08μm以下。
机床 测量
山高刀具凭借在全球金属切削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开发了一种能够测量、控制和管理生产流程系统,这个系统被称为PCA(生产率和成本分析)。PCA能有效地评估、控制和管理制造工艺。山高PCA将显示既降低成本又提高生产率的领域,帮助客户生产设备在生产过程中获取最高利益。山..
山高刀具 刀具 测量
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由世界上最大的测量集团——瑞典海克斯康控股的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精密坐标测量机,影像测量仪,测高仪等专业计量设备与仪器的合资企业。是我国最早将三维激光扫描技术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曾主持承担国家863计划相关项目的研究..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克斯康计量发布全新一代的ROMER绝对关节臂产品。全新的腕关节设计,改善了机器的把持性能;及时的声音和触觉反馈,使得该便携式测量产品具备更佳的用户友好性能。经过修正的平衡系统优化了关节臂使用过程中的移动,升级了用户的体验。 全新ROMER绝对关节臂产品是一个..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测头 测量
2014第15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SIMM2014于2014年3月28-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在全球经济形势严峻、复杂,市场和用户的需求全面升级的大背景下,机械行业面临着新的挑战和机遇。深圳机械展为蔡司在华南部地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合作和交流的平台。 此次展会,蔡..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2014年6月18-22日 德国温泽集团参展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展位号:W1-B109。温泽将为观众展示新一代XOrbit三坐标测量机,新型Phoenix——创新复合式光学测量解决方案,工业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exaCT,光学五轴扫描测量系统CORE-DS四大产品系列。欢迎新老客户..
温泽 测量
在CIMES2014展会上,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将主要展出工业计算机断层扫描技术——exaCT®。
温泽 测量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0世纪90年代,再制造概念被提出,而后被逐步推广与实践。但是近年来,随着再制造市场发展步伐的加快,其中的问题也逐步暴露。在这几年的工作中,我通过接触大量企业和长期思考,以及在与企业的互动中对于再制造发展形成了如下几点建议。
测量 机械
汽车模具在当今还是有着巨大的潜在市场,这也是由于汽车制造中的成品中需要大量的汽车零部件来保证。在现今的汽车车身零件、发动机产品等主要方面高端零部件我们主要还是进口,模具装备是汽车制造中的重要部分,但我国的精密模具的制造能力不足。也就造成了高档轿车的汽..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模具
海克斯康计量发布全新一代的ROMER绝对关节臂产品。全新的腕关节设计,改善了机器的把持性能;及时的声音和触觉反馈,使得该便携式测量产品具备更佳的用户友好性能。经过修正的平衡系统优化了关节臂使用过程中的移动,升级了用户的体验。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在汽车零部件试验检测这项关键技术上,由我巿(重庆)高校研发出的技术和装备将在全国的汽车生产企业和科研院所得到大规模的推广和应用。这是记者在高交会重庆理工大学展区了解到的信息。 据了解,在汽车制造行业,汽车及零部件检测是核心技术,其研发过程中需要进行大量的..
测量 汽车
医疗是人类基本需求之一,医疗器械产业则是关系到人类生命健康的产业,具有一定的刚性特征,有“永远的朝阳产业”之称。医疗器械行业属于高科技产业,涉及到多个行业,其产品往往聚集和融入了大量现代科学技术的最新成就,是一个国家制造业和高科技尖端水平的标志之一。..
机床 测量 医疗
随着经济的发展,产业的革新,对于模具设备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众所周知,模具在工业零件制造等一系列领域都有广泛应用。目前,模具业务快速增长已为机床领域提供了部分增长动力。同时,由于模具技术要求的提高,对机床的技术要求同步提高。 众所周知,模具为单件生产,..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2014年海克斯康计量将重点推广不同行业的测量解决方案。”CCMT 2014首日,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廖鲁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语道出公司的年度发展重点,“当然了,几年前海克斯康计量就已经提出行业测量方案的概念,只是随着测量产品的不断升..
海克斯康 机床 测量 汽车 航空 机械 能源 电子
便携式3D测量领域领导者Creaform公司为教育机构提供免费教学手册, 且为教育机构量身定制3D扫描仪和便携式CMM产品.
形创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