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解决方案 第14页

光学投影仪是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高效计量仪器。它应用的行业也比较广泛,如机械、模具、仪表、电子、轻工等。较之于二次元和三坐标,人们可能更倾向于它,因为它在价格方面更加的实惠,而且能够满足一些基本的需求。市场上这类产品,琳琅满目,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机械 电子
2015年3月9日,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同期举行的高端研讨活动内容全面广泛,在多达十场的研讨会中覆盖视觉、运动控制、传感器技术及工业测量等超过100项议题,为观众解构市场趋势及带来宝贵的行业资讯。宜科公司出席了由德国AMA传感器技术协会及德国美赛高..
测量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5 年 4 月 - FARO Technologies, Inc.(NASDAQ:FARO),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提供商宣布为Autodesk的 Revit® 建筑设计软件推出全新设计的 PointSense。PointSense 引入了开创性的功能,显著改善了评估以及点云数据到建筑信..
FARO 工业软件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软件
2015年3月19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电子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品佳推出基于Infineon SP37的胎压监测解决方案。
测量 电子
MX(以前称为 MAILLEUX)是一家法国家族公司,成立于 1951 年。 公司专门从事农用拖拉机装卸设备的设计、制造和营销。 MX 可装配 600 多种拖拉机型号,这使它成为其市场中的全球领先者。 MX 拥有多方面的专业知识,包括设计市面上所有农用拖拉机适用的支架(用于装配装..
形创 便携三坐标 3D扫描仪 测量臂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随着工业的发展,我们对我们的产品质量要求越来越高,无论在项目前期对产品全尺寸的管控还是在生产过程中的重要尺寸管控,我们是否做到对自己的产品真正的了解,知道到底应该怎么去测量它!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机械
现代化厨房配备智能抽屉。它们可以安静地关闭,碰一下就能打开。为了确保这些系统的正常工作,奥地利制造商GRASS 公司采用蔡司测量技术确保其产品的质量。自从引进了 O-INSPECT 复合式测量机,该公司只需一半的时间即可获得初始样品的测试报告。
蔡司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SIMM 2015 锁定展位海克斯康展位:1K-01 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实现检测与加工制造的自动化整合 针对电极检测和电火花加工的高节奏需求, 海克斯康 计量推出的电极自动化检测方案,将 三坐标测量机 与机器人、RFID技术、PC-DMIS测量软件、自动化车间管理软件系统整合..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一年一度的华南模具及金属加工盛会DMP于2014年11月19号盛大开幕。来自国内外的众多企业均盛装亮相。测量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德国蔡司此次参展高调推出了它的最新三坐标测量机New CONTURA。 New CONTURA以独特的出场方式,让与会者无不驻足观看。当幕布瞬间拉开时,美丽..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感谢您与贵公司对海克斯康的一贯厚爱和支持,使用海克斯康产品和方案!作为在几何量计量方面的忠实伙伴,海克斯康的发展和用户朋友们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的。来自您的真实声音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在即将告别2014年之际,我们非常渴望能获取您对我们的产品,方案,服务和支持..
海克斯康 测量
切削油是一种特种润滑油,由低粘度润滑油基础油加入部分动植物油脂及抗氧剂、抗磨剂、防锈剂等经调合制得。切削油在工业领域已经广泛的应用。在使用当中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几点测定方法,检测一下切削油的质量。
切削油 测量 润滑 机械
本文详细介绍了数控轧辊磨床测量臂探头数据超差故障的表现形式,讲解了故障分析,并作出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便携三坐标 万能磨床 测量臂 磨床 测头 测量 模具
英国雷尼绍公司于1994年在北京开设了第一个办事处,并于2000年在上海设立了办事处。目前,在中国共设有三个分公司和八个办事处,员工100余人。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机床自动化、坐标测量、快速成型制造、比对测量、拉曼光谱分析、机器校准、位置反馈、形状记忆合金、大尺..
雷尼绍 测量
德国沃尔夫斯堡--为了不断提高质量,改进工艺流程,提高生产效率,必须确保大众集团的每一辆汽车在初期研发阶段的检测,从车顶到底盘总成,对于所有品牌和型号都是如此。凭借温泽的RAX水平臂式测量机,大众公司获得了理想的解决方案,目前有5套温泽的双臂检测系统正在使..
温泽 测量 汽车
Delcam Electrode 电极解决方案是有机整合其PowerSHAPE,PowerMILL及PowerINSPECT的集电极设计、加工、和检测于一个平台的专业电极设计、加工和检测系统,为复杂EDM电极设计、制造和检测提供了一完整的解决方案。全部设计、制造和检测信息都保存在一单个的 .TRODE文件,..
测量 模具
Acuren Group Inc (AGI) 与Creaform(形创)已就商业和技术合作达成协议,Creaform将为Acuren在北美地区配置Pipecheck检测解决方案,用于检测管道以及设施的外部腐蚀和机械损伤情况。
形创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机械
海克斯康的测量技术提供了精确的测量结果,并可快速提供海量的数据,通过工业计量与地理空间信息软件进行数据的处理与可视化,帮助用户生成、管理与分享信息,实现更高的效率、更好的品质,并利用多维数据而实现更好、更快的运行决策。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现代化的动力总成加工车间将配备高速、高精度的加工制造设备,网络化和数字化的控制平台对测量系统提出了更新、更高的技术要求。本文通过描述动力总成企业对检测规划、设备选型到测量系统的验收,再到动力总成生产线设备调试、设备验收至批量生产的几大工作步骤,得出了..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德国蔡司航空航天军工测量解决方案研讨会实录(一) 德国蔡司航空航天军工测量解决方案研讨会实录(二) 【网友sjh_625】: 蔡司的技术支持队伍实力如何,因为在测量机购买培训后,初期需要技术支持,海克斯康有一个技术支持团队,可以直接电话咨询,不知蔡司有没有。 ..
蔡司 测量 航空
在三坐标测量仪器领域,1973蔡司成功制造出世界上第一台CNC三坐标测量机 -UMM 500 ,在中高端市场 ,每年销售额占全球市场占有量的三分之一,世界第一位,面对全球众多的用户建立了庞大而高效的售后服务网络。至今在全球500强工业企业里,有90%以上公司用蔡司测量机来保..
蔡司 测量 航空
当今,机床制造厂商仅靠个性化机床是很少能脱颖而出的,而更多的是要通过各种不同加工步骤和加工工艺精巧地组合成一个经济的总体系统,也就是针对竞争的特点和经济性来确定机床的整个体系结构。
机床 刀具 测量 软件
光学测量的新纪元:速度、精度和可探测性,改写了业界的扫描规则!
海克斯康 测量
日前,海克斯康计量发布HP-O技术解决方案 — 基于调频干涉式光学测距技术,为固定式三坐标测量机所提供的新型光学扫描技术。
海克斯康 测量
在过去的几年里,由于需要降低油耗、优化动力的市场需求,使得如何提高车辆变速箱的效率成为汽车设计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这一趋势背后有两股推动力量:其一是在油价高的地方,如中国和印度,主要的推动力量是客户的运营成本,因为燃油成本是车辆总采购成本中一个至关重..
测量 汽车 电子
“2014年海克斯康计量将重点推广不同行业的测量解决方案。”CCMT 2014首日,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廖鲁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语道出公司的年度发展重点,“当然了,几年前海克斯康计量就已经提出行业测量方案的概念,只是随着测量产品的不断升..
海克斯康 机床 测量 汽车 航空 机械 能源 电子
技术引进是一个企业经营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但针对技术引进所进行的投资通常以详尽的考察为前提。这些投资决定有时会受到客户要求和偏好的影响。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天元)便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这个案例讲述的是天元在实施扩张计划时选择新技..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沿常陆那珂收费公路向海边行驶,就能看到位于日立海滨公园对面的小松茨城工厂。在小松设在日本的12个制造基地当中,茨城工厂主要负责大型自卸车和轮式装载机的开发和生产,它目睹了近年来基础设施、资源开发以及对建筑机械需求的显著增长。这种增长有两个原因,一是对俄..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一)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二)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三) 【网友sungb】: 软件方面没有什么限制和兼容性的问题吧? 【法如 讲师】:您..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一)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二) 法如3D激光扫描仪挑战文物古迹数字化建档在线研讨会实录(三) 【网友sungb】: 是否可提供产品详细资料 【法如 讲师】:您好,通过这个网址 ..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利用激光扫描文物古迹,是对世界文化遗址数字化存档的综合模式。FARO 3D激光扫描仪和Gexcel软件,以其最新、独特的提取所需数据的方式,成为文物古迹数字化的专家。 鉴于三维扫描仪在文物古迹方面的应用是最前沿的技术,本次国际金属加工网邀请 法如 工业测量专家举办的..
FARO 便携3D扫描仪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一)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二)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三) 【网友cimatrone70】: 激光扫描仪是彩色的吗 【法如 讲师】:彩色的 【网友qi..
FARO 便携3D扫描仪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一)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二) 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革命性的勘测应用在线研讨会现场问答(三) 【网友wjlaozhong】: 我是做汽车雨刮的,关心扫描仪能否对汽车风挡玻璃曲面做..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勘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行业之一,追溯到公元1900年,测链,指南针和经纬仪等工具已被用来测量距离和角度。时至今日,土地测绘仪器已经有了飞速的发展。今天土地测量师常用的设备有水准仪,经纬仪,全站仪和GPS/全球导航卫星系统等,再通过强大的计算机及相关软件的帮助,..
FARO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影像仪随着科技数字化,智能化的发展,已经从最开始的投影仪发展到了全自动影像测量仪。
影像测量仪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最近,经常有相关打伤医生的新闻出现,原因大部分都是患者的问题得不到解决。治愈患者是医疗的最终目的,医生的医术和医德,以及医疗器械就成了治愈疾病的关键因素。医疗器械行业是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零部件产品的典型行业,例如医疗植入介入物产品,微创介入类..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发布了360°智能在线测量解决方案 (360° SIMS - 360° Smart Inline Measurement Solutions),360° SIMS能够完全整合于汽车生产线,无论是在投产、试运营还是正式生产阶段,都能够满足制造商苛刻的测量要求。无论是车身、零部件还是分总成,360° SIMS能..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作为行业齿轮总体解决方案提供者,格里森将在印度孟买展览中心举办的2014年IPTEX展会上推介其最新的齿轮分析测量系统-300GMS及其先进的刀具和全球顾客支持服务。展会时间将从2月27日起至3月1日结束。在P3展台上展出的将有: ·格里森300GMS®齿轮分析测量系统:用于汽车传..
刀具 测量
半闭环:旋转编码器测量,丝杠旋转运动。数控系统根据旋转运动和螺距计算轴的位置。轴漂移:随着丝杠温度升高,丝杠轻微伸长。闭环:直线光栅尺直接测量工作台的位置。由于在工作台处直接测量位置值,因此丝杠的温度变化对测量结果没有影响。结论:直线光栅尺的直接测量..
海德汉 光栅尺 测量
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和实现技术供应商FAROTechnologies,Inc.((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发布了其最先进的扫描处理软件解决方案- FARO SCENE5.2。SCENE5.2所独有的新功能包括多剪裁框和多正射影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处理扫描数据的更多选项。为了提升这款新..
FARO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