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技术资料 第36页

全球的竞争和质量标准的要求,对机床提出了更高的定位精度、更小的公差及更高的进给率。为了达到这些要求并生产出高品质高精度的零件,必须要测量机床的三维体积定位精度。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机械
BAHR公司直角坐标机器人在检测中的应用案例: 无损检测是指在不破坏产品的形状、结构和性能的情况下,为了了解产品及各种结构物材料的质量、状态、性能及内部结构所进行的各种检测叫做无损检测;常用的无损检测方法有:射线检测(RT)、超声波检测(UT)、磁粉检测(MT)、渗透检..
测量 机器人
摘要:可介绍了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在焊装夹具装调上的应用,以及API新一代激光跟踪测量技术,包括ADM绝对测距技术、Intelliprobe智能测头技术和基于数模的拟合坐标系测量方法以及这些功能的应用实例。 激光跟踪仪作为一种高精度便携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在世界汽车制造业..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Renishaw的RLE激光尺是基于激光干涉原理设计的,与传统的钢带/玻璃光栅相比,不但易于使用,同时也能提供理想的性能。 该系统设计简便,利用光纤连接直接将激光束导入轴上的测量位置,从而避免了传统同类系统所需的复杂的转向、分光和安装结构。通过这种传送方式,我们..
雷尼绍 测量
安捷伦科技日前宣布,已在上海投资150万美元成立安捷伦开放实验室暨测量方案中心,面向测试与测量行业的所有人士,免费提供一系列的测试与测量服务。安捷伦开放实验室将以最先进的测试与测量设备,为用户提供一个开放的测试平台和一个专业的测试环境。此举再次表明安捷..
测量
API 与 MAYA Metrix 合作提供先进的基于几何图形的测量方案 API 与 MAYA Metrix 合作提供 MAYA的 Metrix Build!T 实时测量和检测软件,专供 API 公司的先进的轻便的第二代激光跟踪仪( Laser Tracker II)坐标测量系统 2001年11月15日,马里兰州GAITHERSBURG,加拿大 MO..
API 测量
位于美国加洲的TapemationMachine,Inc.是一家有40多年历史,具有专门生产高强度钢零件生产许可证的供应商。该公司负责为航天、国防、海军、医学、科研、电子和石油工业加工及制造大型精密零部件,在5000平方米的厂房里,共有22台五轴Anayak、Mazak、SNK、RambaudiandLeb..
三坐标 机床
LUCAS使用Delcam软件及Cimcore的关节臂来确认其生产的刀具及计算机模型相吻合。对于轮廓线、标注工件圆周的线、刀具定位孔尤其是冲孔都需要特别标注出来。 LUCAS的检测过程必须与生产过程保持同步。“当然,尺寸精度与重复性是很重要的,但对我们而言迅速启动,快速而又..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提高检测的效率 测试和检测操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就是利用坐标测量机和先进测量软件,以完成尺寸数据的修正。为提高检测效率,该公司采用PC-DMIS软件升级了一台LK的测量机,PC-DMIS软件强大的CAD交互图形功能,能够支持在线和脱机检测程序的产生,并具备图形化的工件模..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近几年,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在大量领域获得了成功的应用。三维激光扫描可以准确、快速、可靠地采集建筑业和采矿业的现有信息。目前,三维激光扫描已经成为此领域测量、检查和提取竣工信息的一种标准方式。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