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新闻

2023年1月GOM正式加入蔡司中国,并成立了新的业务部门光学解决方案业务单元
蔡司 高慕光学 测量 3D打印
Dogram是西班牙的一家工程公司,专注于管理和执行尺寸控制、3D数字化、测量和逆向工程项目。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在近期召开的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年度创新大会上,海克斯康为其建设的SMART Quality智慧质量管理系统从100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联电公司的管理创新一等奖。同时,作为“Best Practice”被管理层多次分享和推荐。
海克斯康 测量 汽车 电子
提及精密测量,很多人第一时间会联想到洁净的检测室和舒适的室内工作环境,然而事实并不尽然。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Nikon Corporation 的工业计量事业部 (https://industry.nikon.com) 继续致力于支持生产线检测和测量。
测量
1月4日,先临三维齿科业务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正式命名为 “先临齿科”,英文SHINING 3D DENTAL,并同时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系统。
先临三维 测量 医疗
作为目前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动力电池的产销量受到新能源汽车产销量的带动快速增长。而电池盒作为动力电池的承载体,对动力电池的安全工作和防护起着关键作用,所以在电池盒的质量保障中电池盒的全尺寸检测尤为重要。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能源
API品牌的XD Laser激光干涉仪有着高集成度和高精度的技术优势,在测量机床体对角线位置精度上非常简单快捷,无需额外辅助工装夹具,只需要在标准配件的基础上增加一个球形反射镜即可轻松实现对光测量。
API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展望2023年,ANCA将更加关注如何助力中国刀具行业发展进行自我革新,加速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提升在全球刀具行业的市场竞争力。
铣床 磨床 机床 测量 智能制造
蔡司全渠道维保智能提醒平台助力高效运营、智能前行!
蔡司 测量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获评 2022 年度智造先锋奖, 蔡司智慧质量软件解决方案(产品)获评 2022 年度数字解决方案奖。
蔡司 工业4.0 测量 软件
技术解码 | 揭秘蔡司泽锐镜片的自由环面生产工艺
蔡司 测量
手持式3D扫描仪由于效率高、使用便捷、精度高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钣金件、模具、塑料件等制造领域质量检测、逆向建模中。伴随智能光学扫描技术的发展与成熟,人脸识别、定制耳机、自然万象……越来越多丰富精彩的研究都使用其完成模型构建与数据测量。
海克斯康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海克斯康直播大讲堂新年首讲,邀请到两位一线工作的Q-DAS同事分别从质量大数据的多维度应用和Q-DAS Web在现代工厂的实战案例两部分内容分别介绍大数据背景下的Q-DAS质量管理。
海克斯康 测量
海德汉提供有关海德汉产品全系列的应用和服务培训,不仅可以提供标准内容的定期培训,而且可以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的现场培训。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中国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发展也需要中国。展望2023回顾2022,中国经济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带动了新技术的融合发展。国际金属加工网编辑部以“中国新发展 世界新机遇”为主题,制作了国际金属加工2023新年特刊,评选了2022工业制造十大焦点事件、中国七大新兴产业、金..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器人 3D打印 智能制造
如果说发动机是摩托车的“心脏”,车架就相当于摩托车的“骨骼”,车架的品质,直接决定着骑行的感受与操控稳定性,它支撑着发动机、后减震器和转向机构等,也承载着骑手的“速度与激情”。在摩托车的生产过程中,面对车架这种结构复杂、自由曲面多的零部件,传统的测量..
海克斯康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质量管理是汽车制造环节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而检测检验更是产品质量管理的基础。随着现代制造技术、自动化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以及检测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从检测和统计型质量管理向预测主导型质量管理靠拢,向全面质量管理的阶段迈进。如何通过软..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汽车
飞船升空,让华夏儿女的航天梦在茫茫太空熠熠生辉。航天器制造是一个极其精密严谨的工作,航天部件品种繁多,外形复杂,多数具有极高的精度要求。特别是关键零部件的加工,是大型飞行器组件制造中的关键工序,具有工艺独特、技术指标复杂、加工难度大等制造难点。
海克斯康 测量 航空
回首即将过去的一年,温泽集团再创佳绩。作为一家德国中型家族企业,我们敏捷响应、快速行动、目标明确、追求质量而非数量。我们充分发挥企业凝聚力,审时度势,从容应对各种危机。
温泽 测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恭祝业界的客户、伙伴及行业同仁新年快乐,吉祥安康。2023年,我们期待与您并肩同行、坚守价值,携手共创佳绩。同时感谢一直为行业发展做出努力和支持的国际金属加工网,期待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蔡司 测量
近期,海克斯康在美国芝加哥IMTS展会上展示了由海克斯康中国研发团队主导,全球团队合力研发的海克斯康智教-数控加工及三坐标测量虚拟仿真实训一体机(简称智教机)。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Leica ATS600绝对激光跟踪仪自面世以来,凭借突破性的直接扫描功能,广泛应用于大尺寸工程的精密测量工作,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能源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携手走到了2022的年终岁末,\x0d\x0a来带您看看雷家独家专属记忆吧!
雷尼绍 测头 刀具 测量
当涉及到驱动技术时,应特别注意测量系统电缆。因为许多细小、设计精密的数据芯线必须受到特殊保护,以防止干扰。如果测量系统电缆安装在高度动态应用场景下的微型拖链中,那么电缆将面临极端挑战。
易格斯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