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解决方案 第3页

API是精密坐标测量与机床校准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公司秉承自动、精密、创新的发展理念引领行业潮流。API测量科技产品已被广泛应用于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船舶重工、机床制造、CMM制造等诸多先进制造领域优秀制造商的生产流程之中。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作为精密测量服务的领先供应商,API拥有超过三十年的精密测量领域的技术积淀、并在全球培养了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团队,再辅以API精密测量科技产品的使用,我们有信心为各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精密测量服务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基于对机床误差的深入研究,以及近半个世纪的技术积淀,成就了API机床检测专家级全面解决方案。API MTH(Machine Tool Health)系列产品为您提供解决机床误差问题的完美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兼顾精准测量与工作效率,API激光跟踪仪测量服务帮助Godrej & Boyce公司节省数周的工作时间成本。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M.D.C. Design SRL 是一家年轻、充满活力的公司,在整个团队中推行分享个人经验,并制定最高的设计和生产质量标准。得益于在机械领域多年的经验,M.D.C. DESIGN 已成为汽车和航空航天行业控制和工业用自动化检具市场的知名供应商。凭借高度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M.D.C. D..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针对卡车差速器的生产,北美一家商用车供应商目前正在使用EMAG生产系统,将三个独立部件焊接在一起,省去了大约40处昂贵的螺栓连接成本。那么这条生产线都涉及哪些工艺?
埃马克 机床 测量
PolyWorks|AR™是一款混合现实软件解决方案,可将微软HoloLens™设备连接到运行中的PolyWorks|Inspector™。它使您能够实时查看叠加在被检测零件上的3D测量结果和指导图形,并与之实时互动。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温泽&宝马从德国到中国多年来一直是彼此信赖的好伙伴。近日,我们走进华晨宝马最新扩建的位于辽宁沈阳的大东工厂,它是一座具备完整四大工艺的新工厂,于2017年5月19日正式开业,生产全新一代BMW 5系Li。新大东工厂融合了宝马集团先进的生产技术,应用高标准的物流、生..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中图仪器推出COMP系列光学触发测头,在精度、可靠性、实用性方面都已达到进口品牌水平,弥补了国产在机测量系统的短板,有力助推企业提高效率、提升品质。
中图仪器 测头 机床 测量
PolyWorks|Modeler™是一款全面的逆向工程软件解决方案,可以从扫描的工件的三角化模型上以最佳方式抽取CAD实体——曲线、曲面、参数化草图以及棱柱特征,作为您的专业CAD建模解决方案的起点。
PolyWorks 测量 软件
为了提高关键机械加工飞机结构零部件的检测效率,Senior Aerospace Weston同雷尼绍合作,选择其行业领先的Equator™比对仪测量系统。Equator比对仪将单位零件检测时间缩短了大约75%,而且引入更全面的零部件追溯功能。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雷尼绍与Egan Dental Laboratory(口腔技工所)合作采用全面数字化工作流程设计和制造可摘局部义齿(RPD),又称为钴铬义齿。数字化技术成功将钴铬合金支架人工制作时间减少了一半,并且制成强度更好、精度更高、体积更薄的RPD。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医疗
作为全球精密测量科技潮流的引领者和优质精密测量设备的制造商,API时刻关注汽车制造行业的发展,并为行业提供最前沿的专业精密测量解决方案。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3D Metalforge是一家新兴的增材制造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金属3D打印服务,实现批量生产复杂、优质的工业用途金属零件。选择优秀的金属增材制造系统是其制胜的关键。3D Metalforge对金属增材制造系统的需求包括必须具备全球支持,适应工业4.0,满足质量、..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由于缺陷未被及时发现导致的产品召回,不仅造成高额成本更会影响品牌形象,客户是否真的愿意承担这样的风险呢?而当两个外表看起来几乎一致的零件,我们又如何判断它们是否存在内部缺陷?
蔡司 测量
在过去几年中,奥地利高压压铸和注塑制造商TCG UNITECH集团已成为行业领导者。为确保其制造流程在未来保持竞争力,位于奥地利Kirchdorf的公司总部决定投资蔡司工业CT测量系统。
蔡司 测量 汽车
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今日发布 HandySCAN AEROPACK,这套 3D 扫描解决方案,可解决飞机质量控制的具体困难,例如评估飞机因冰雹或飞机事故而受到的损坏以及对襟翼和扰流板的检测。HandySCAN AEROPACK 还可以用于逆向工程、维护和..
形创 形创HandyScan 测量 航空
“软盖塑料容器(capsules)”用途广泛,因此生产量极大。有着半个世纪历史的Greiner Packaging公司对于其UPP-“Unique Packaging Proposition”(独特包装建议)非常自豪,这保证了他们的客户每次都能提供最佳包装解决方案。Greiner Packaging目前对其软盖塑料容器质量..
蔡司 复合测量机 测量
多年来,Creaform 与全球众多客户合作,以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的巨大潜力解决大量产品开发的挑战和机遇。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展望2020,PolyWorks Shanghai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新的一年意味着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我们希望能够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和完善稳定的升级服务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具价值的3D测量企业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市场竞争力。
PolyWorks 中国制造2025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会议于2019年11月26-29日在重庆举行,是由中航工业第304研究所(国防科技工业第一计量测试研究中心)主办的、API公司赞助协办的,计量测试技术学界的学术交流峰会。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PolyWorks把在庞巴迪CRJ 系列上检查对称性和定位的时间缩短了75%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航空
提高制程产能和质量Equator比对仪使用IPC软件提供全自动偏置补偿。软件持续监控关键特征的Equator比对测量数据。当需要进行刀补更新时,则将更新数据发送至CNC控制器,调整后续特征的加工,使工件恢复到标称值。
雷尼绍 测量
使用创新的雷尼绍RLE10激光尺,这类系统缺点便可迎刃而解。该激光尺的先进技术可最大限度减少多种来源的误差,从而实现更高的测量精度。
雷尼绍 测量
本届中国测试学术年会,是由中国计量测试学会指导、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主办、API公司大力赞助协办的测量测试业界的学术峰会。2019年的会议于10月31日至11月2日在成都金河宾馆召开。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索拉露斯的专家团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和专业的建议,力图优化加工过程,最大限度地增强设备性能,为客户提供满足其特定需求的理想配置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日本Yagishita Giken公司生产自动化设备已有40余年之久,其生产的图像检测和通用检测机器备受日本国内外光学通信组件制造商的推崇。
雷尼绍 测量
Jürgen Emslander经营了一家名为Geo Tec Messtechnik的校准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德国。Geo Tec公司长久以来一直使用XL-80的上一代产品 — 业界标准的雷尼绍ML10激光系统,现在,公司升级到了雷尼绍XL-80。这款新系统的所有必要测试装置可以全部装入一个便携箱中,不但易于..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雷尼绍联手两大创新技术公司力证:对于制造质量轻巧、接近人体骨骼机械特性的脊柱植入体,金属增材制造 (AM) 技术手到擒来。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医疗
为提高关键机械加工飞机结构零部件的检测效率,Senior Aerospace Weston选择了雷尼绍行业领先的Equator™比对仪测量系统,将单位零件检测时间缩短了大约75%,而且引入了更全面的零部件追溯功能。
雷尼绍 测量 航空
便携式和自动化 3D 测量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 Creaform 今天宣布,在其 ACADEMIA 教育版解决方案套件中新增了 ACADEMIA 50 3D 扫描仪。这款专业级便携式 3D 扫描仪可供教师向学生展示手持式 3D 扫描仪的优势及其逆向工程、工业设计和质量控制等实际应用。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在机加工行业,刀具种类繁多,数量庞大,如何有效管理刀具库存对生产率及成本控制都有着重要影响。库存过多,造成资源浪费;而库存过少,则无法及时供应生产。
山高刀具 刀具 测量
雷尼绍将在EMO汉诺威2019欧洲机床展上展示全新机床用扫描解决方案。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测量
随着新能源行业的飞速发展,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不断升级,对电池包的产品性能、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更加严苛。为顺应时代趋势,电池厂不再满足于三坐标测量,苛求一种电池包自动化检测设备,满足精度、兼容性的新要求。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能源
API智能工厂解决方案(SFIS - Smart Factory Inspection System)是整合了激光跟踪仪与非接触扫描系统的交钥匙测量解决方案。在保障测量精度的同时,大幅提升了测量的效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罗克希尔市, 2019年8月29日- 在EMO汉诺威2019国际机床工具展上(9.16-9.21),3D Systems公司 (NYSE:DDD)将展示能提高生产工作流的灵活性,降低复杂性,降低总体成本(TCO)的“端到端”金属制造产品组合。3D Systems软件组合涵盖了从设计到制造、检测..
3D Systems 测量 3D打印 模具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业务部在东莞长安与国家模具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合作设立了蔡司华南应用服务中心,旨在为华南区域客户(广东,广西,湖南,海南)提供专业快捷的售前及售后技术支持。
蔡司 测量
8月7日,特斯拉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顺利,预计在2019年底正式投产。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国产化的时间点随之临近。作为特斯拉背后的一员,旭升是如何从消费品生产商成功转型并被特斯拉授予「杰出合作伙伴」的呢?让我们来听听旭升的故事。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随着无人工厂时代的到来,布局和实施全自动加工生产线已不再仅仅满足于打通生产制程,对各环节的专业性和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上急需一款能适应车间环境的高鲁棒性(robustness)、高运行速度、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加入自动化生产线,思瑞 Expert SF 为此而生!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