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解决方案 第8页

3D Systems表示,随着制造时间的显著缩短和材料的浪费显著减少,新的平台能将总运营成本优化十倍。3D Systems在齿科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包括在调整器领域的多年领导地位,并已准备好引领新一代齿科行业的风潮。这是3D Systems致力于研发Figure 4打印机技术多年的成果,..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外差式激光干涉仪和应用于旋转振动测量的衍射光栅技术理论和工作原理。针对马赫-泽德外差式激光干涉仪在绝对法振动校准技术中的应用,简要介绍了测量系统另外两个重要组成部分(频移变换和数字信号处理)的原理、算法和技术实现。这种振动测量系统与正弦直线和旋转激振系统..
便携三坐标 激光干涉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械
误差补偿已成为提高数控机床精度的重要途径之一。机床误差补偿效果好坏取决于误差元素模型。所以,误差补偿的首要任务是要精确和有效地辨识各误差元素并建立误差模型。介绍利用激光干涉仪对机床误差检测和识别的方法,建立了基于该方法的几何误差模型。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机械
在大多数托克马克(TOKAMAK)上,远红外激光干涉仪是等离子体诊断中一种重要的装置。本文介绍了用远红外HCN激光干涉仪测量等离子体电子密度的原理和激光干涉仪结构,并给出首次在我国第一台大型超导托克马克HT 7装置上测到的中心弦等离子体电子平均密度。干涉仪的光源是一台..
激光干涉仪 测量 电子
中海油采油工程中心决定使用法如的Gage产品,因为法如Gage因为便携性可用于多种制造环境,无论是在何处进行测量工作,它都能创造高效率,轻松完成那些以往需要耗费更多成本和使用不同测量仪器的测量工作,稳定精确的测量节约了大量时间成本,显著提升运作效率。
FARO 测量 能源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于今年4月推出适用车间操作的全新 MetraSCAN 3D 光学CMM扫描仪。该款扫描仪经过重新设计,集最佳的精度、速度和灵活性于一身,可满足日益严苛的制造质量要求,是车间 3D 扫描的理想之选。
形创 CIMT CIMT2017 形创HandyScan
雄克对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进行整合,将展出一套高效自动化生产及检测解决方案。整个自动化单元除雄克产品以外,还集成了MiniTec, mdT, KUKA, RENISHAW四家合作伙伴的产品和技术,由机器人、抓取系统、为自动化应用设计的治具夹具及表面检测单元组成。
雄克 CIMT CIMT2017 测量
【在线参会赢取小米手环】蔡司光学家族: 航空航天制造与高精度测量解决方案的在线技术交流会于3月23日下午14:00正式开始。蔡司技术专家在线为您答疑解惑。
蔡司 测量 航空
FARO Platinum ScanArm 铂金测量臂,不但满足东风特种车身厂大型工件的形位公差尺寸测量,而且通过扫描头非接触式扫描型面,将扫描数据直接与CAD数模作对比,找出不足,非常方便、快捷。之前需要几个人需要花费2个小时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整个检测过程一个人花20分钟就..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测量 汽车
OG Giken推出了多款新产品,而Edge在解决成型初始阶段的问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该设备使 OG Giken得以开展正确的调查并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在使用Edge之前,OG Giken的该团队只能就其产品获得大致的测量结果,但他们无法确定变形趋势或扭力。然而,利用这种新型的三..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医疗
激光跟踪仪系统航空领域应用发展在航天航空制造业领域,飞行器具有外形尺寸及重量大、外部结构特殊、部件之间相互位置关系要求严格等特点。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航空
在飞机制造和使用过程中,对飞机表面的铝合金蒙皮以及飞机邮寄玻璃视窗的表面质量具有严格的要求。若飞机表面(如机翼的前缘和有机玻璃视窗处)有一定深度的划痕,将会影响飞机的飞行质量,严重时会影响到飞机的飞行安全。因此对飞机表面的快速、高精度的检测具有重要意..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现代社会对产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趋于精细化,这对检测、测量设备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普通百分表和千分表已不能满足精密工件(如模具、精密零部件等)的测量需求,中国机械制造需要更高精度的测量设备。
中图仪器 测量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便携式光笔三坐标技术门户涵盖了便携式光笔三坐标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便携式光笔三坐标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在中国大陆汽车厂商最早引进清洁度的概念,当属德系派的合资汽车车厂,他们根据德国的汽车标准协会制定的汽车零部件清洁度标准为依据,对汽车容易磨损或重要部件的零部件要进行严格的清洁度管控,从而减少外界因素或生产过程中所影响零件或整个汽车的使用质量。三丰Mitu..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目前车管所安检线,综检线,超限检测站,测量车辆外廓长宽高时,基本都是通过人工测量,由于人工测量的原因会带来一系列的问题,一是误差大,车主和政府之间容易造成纠纷;二是增加了车检所检测人员的劳动强度;三是在检测过程中存在人情因素,造成检测的不公正与作弊。现..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激光位移二维传感器ZLDS200-250应用于在列车行使过程中实现对车轮轮缘厚、轮辋宽、踏面圆周磨耗、踏面擦伤及剥离等参数的自动测量与检测,准确预报超差车轮的擦伤大小及位置,避免列车事故。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车轮轮廓及轨道轮廓的动态二维扫描测量作为列车运行安全最重要的元件:车轮和轨道,长期处于高压的机械运动中,对车辆运行作业和乘车的舒适度有决定性的影响。车轮-轨道系统,需要定期进行检查以便保证车辆运行的安全性。车轮装置之间的机械摩擦造成运行成本提高也是不..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手持式激光轮缘测量仪以激光反射式传感器为测量传感器,能快速测量火车轮缘厚度、轮缘高度和轮缘斜面,并能测出轮缘轮廓面全程。并且能把测量的数据上传计算机,生成数据库,利用先进的后处理软件对火车轮缘进行数字化管理。它不仅用在线运行列车测量论对的磨损,还可以..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Tebis为各行业中曲面逆向工程流程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设计人员设计出具有完美过渡和高表面质量的产品。经过多次更改,模型制造商快速开发出产品样件,并将油泥模型中的更改反馈到数字模型中。在模具模型制造行业您可以直接将零件修改信息整合在数控编程中, 并充分利用..
Tebis 测量 软件 模具
光学轮廓仪是确定MEMS设备表面特征的一 种非常有用的工具。传统意义上,光学轮廓仪被用来测量样品的表面特性。但是,在测量过程中,所测量的样品需保持在静止的状态下,如果样品不稳定或者 处于运动状态则会引起图像混乱模糊、数据不完整或者数据丢失等现象。然而,对于..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当火车轮滚动到2个激光传感器激光同轴线上时,左右两个激光传感器经差动运算就能准确测出轮缘厚磨损区的尺寸。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轨道
在保证汽车质量方面起着重要作用。德国霍梅尔公司经过100 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精密计量和质量控制标准的代表,可为汽车零部件检测提供专业的有针对性的完全解决方案。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国家精密工具工程研究中心的精密仪器调试间,工作人员轻点按钮,固定在一个检测平台上的汽车齿轮快速转动起来,旁边的计算机屏幕上,数字在飞快地跳动。短短10多秒钟,测量结果便显示出来,旁边还有测量值和允许偏差值,让人一目了然。该研究中心副总工程师晁刚对这台自..
轮廓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在可再生能源的研究方面,风力发电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有效地利用风能发电需要高精度的符合先进空气动力学形状的叶片。事实上,即使是风力叶片上很小的偏差也会给运营商带来巨大的能量损失。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机械 能源
针对现代工业测量日益苛刻的检测、扫描需求,融合了挪威迈卓诺测量系统公司摄影测量技术精髓的便携式全局定位测量、3D扫描系统NaviSCAN应运而生。NaviSCAN使便携式测量、扫描系统的灵活性、精确性和效率方面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机械
迈卓诺光笔测量仪主要由传感器系统(相机)、采点系统(碳纤维测量光笔及测针)、电脑与测量软件组成。采用精确的摄影测量技术,相机通过测量镶嵌在光笔上的多个红外发光二极管(LED)的坐标,得到测量光笔在空间的位置和姿态(xyzijk六维参数)。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机械
我们一直为战胜病魔奋战,依靠医疗技术提高生命质量和挽救生命的人们的数量正在与日俱增。或许这些医疗器械看起来很神奇,因为他们的本质是纯科学的,但是人们可能尚不了解,精密计量技术在确保这些设备是否适用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整个齿轮检测的过程非常简易:首先,只要测量齿轮的端面和齿轮中心圆,即可快速建立一个单轴坐标系;其次,输入齿轮参数,QUINDOS软件会自模拟形成齿轮的3D CAD模型;接下来,对齿轮齿向进行模拟扫描测量,测量数据会根据最佳拟合的方式与理论值进行匹配和比对,最终输..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医疗器械行业是关系生命质量的特殊行业,其产品具有尺寸小、材料软透且形状复杂等特点。为了保证其加工质量,要对医疗器械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检测,这就需要有合适的检测设备加以辅助。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医疗
目前,大型工件的加工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检验这类零件同样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尤其是对复杂系统的元件进行测量,已成为生产工艺中的一个关键因素。事实上,对于世界国防工业最大的承包商之一BAE系统公司而言,检验工作已成为解决该公司生产瓶颈问题的头等大事,它不..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影像测量仪(image measurement instrument)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影像测量仪技术门户涵盖了影像测量仪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影像测量仪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血压计的测量,要求的是快速、准确。然而在实际检测过程中由于血压计是注塑类零件,应当注意避免工件受力产生变形所带来的测量偏差。Optiv高端影像测量仪配有光学传感器和专业的测量软件,无需接触那些精密的测量特征即可实现测量,在避免采用机械接触所引起的变形的同..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在中国模具大量的需求之下,随着模具技术的水平提高和模具制造业的进步,对精密模具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从模具设计到模具加工测量,再到模具的验收测量以及后期的修复测量。从大到汽车制造相关的大型模具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大型模具测量,小到电子产品件的测量。使得高精..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关节臂三坐标测量机的灵活性和可移动性允许在多种设置下进行各种测量,如检测钣金件、铸模或成品工件,涉及到汽车, 航空, 铁路和国防工业。每一个客户都各不相同,这使我们的工作非常有趣并令人兴奋。Chapuis 说:“为制造车模进行检测工作无疑是我们做过的最有趣的..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影像测量仪利用影像测头采集工件的影像,通过数位图像处理技术提取 各种复杂形状工件表面的座标点,再利用坐标变换和资料处理技术转换成坐标测 量空间中的各种几何要素,从而计算得到被测工件的实际尺寸、形状和相互位置 关系。
影像测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为寻找最合适的设备,Meiwa Kiko 测试了多个不同厂家提供的三维测量仪器。公司在测试中关注的指标有:迅速完成测量编程、易于实现CAD 数据对比、操作简单直观且便于携带进行在线测量。在测试过的市场上所有测量工具中,FaroArm Platinum 测量臂脱颖而出,满足了 Meiwa K..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FaroArm 测量臂得到了广汽本田技术人员的普遍认可。FaroArm 测量臂精度高,便于携带,售后服务方便,更难得的是,FaroArm 测量臂的可重复性更高、一致性更好,并表现出了持久的稳定性。焊装二科的李树欣工程师表示,他们对于FaroArm 非常满意,还会推荐其他科室甚至供应..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自从将FaroArm用于制造业务,MSK再也无需花费大量时间来放置部件、设置测量设备和进行实际测量。过去需要半天完成的一项工作,现在仅需一至两个小时就能完成,为MSK节省了大量时间。FaroArm还帮助制造商扩大了产品组合,MSK现在可以承接更复杂的原型项目,这在过去是无..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