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应用案例

为保证操作可靠并加快工作流程,解决方案提供商Femitec在设计实验室自动化应用时选用了雄克的电动抓取产品 EGP 64 小型电动机械手IO-Link 版本完成COVID-19 PCR快速测试,以便在实验室中进一步分析病毒的基因构成。
雄克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患者因多颗后牙松动,咀嚼效率差,影响日常生活,经过完善的术前检查及临床风险研究,最终选择了通过先临数字化种植导板辅助实现口内6颗平行种植体即刻种植即刻修复,运用先临三维口内扫描仪Aoralscan 与DS-FSCAN手持面部3D扫描仪采集信息,通过电子面弓效果演示,对义..
先临三维 医疗
10月9日,先临三维线上发布了新一代口内扫描仪Aoralscan 3。甫问世,Aoralscan 3便凭借全新设计、出色性能收获了众多口腔同仁关注,已有不少医生老师已将其收入囊中,助力高效诊疗。本文和大家分享一则来自杭州口腔医院陈庆生医生使用先临三维Aoralscan 3的关于多颗种植..
先临三维 医疗
将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架设在待测机盖旁,连接笔记本电脑,开机即可测量。Radian Plus激光跟踪仪采用API ADM Maxx绝对激光,整套系统无需预热,可实现即开机、即测量,稳定且高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头 测量 汽车
减速机,一般用于低转速大扭矩的传动设备,把电动机、内燃机或其它高速运转的动力通过减速机输入轴上齿数较少的齿轮啮合输出轴上的大齿轮来达到减速的目的;减速机在原动机和工作机或执行机构之间起匹配转速和传递转矩的作用,是一种相对精密的机械;使用它的目的是降低..
API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水电站,是利用水轮机带动发电机旋转,将机械能转变成电能的发电工厂。伴随着我国水利发电技术及产业的发展,水利发电设施已被广泛建设于各优质水利资源覆盖范围内,并为周边人民的生产生活提供电力资源。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海斯特诞生于1929年,其母公司美国海斯特-耶鲁物料搬运设备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叉车制造商之一,在9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海斯特凭借坚固耐用的产品品质,在业界赢得了广泛的声誉。为保证产品加工能够达到设计要求,海斯特必须采用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质量部门为此而引进了..
海克斯康 便携3D扫描仪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Trevisan公司合作时间最长的客户之一,即一家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供应阀门的跨国公司,向Trevisan寻求一套柔性制造系统 (FMS),以提高阀门生产精度和效率,同时最大程度减少人工干预。Trevisan采用雷尼绍的一系列机床测量解决方案增强了该系统的制程控制能力。
雷尼绍 测头 机床 刀具 测量
“将精度渗透于一切领域是我们之所求,” 这是来自 Kierspe 的 GROTE + BROCKSIEPER GmbH + Co. KG 的管理合伙人 Jörg Becker 的座右铭。在生产复杂的塑料零件(如齿轮)时,想要达到最高的质量,那么精度就至关重要。通过购买了温泽计算机断层扫描仪 (exaCT),除了可以..
温泽 测量 模具
RATAN-600射电望远镜,位于俄罗斯泽连楚克斯卡雅,海拔高度970米、直径576米,由895块矩形射电望远镜反射板及其对应的二级反射器及接收器组成,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口径射电望远镜。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Construction Tools PC AB 制造液压破碎机、压路机和凿岩机,与当今所有制造业一样,它面临着数字化的挑战。“我们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如何在继续开发服务的同时连接我们的产品并为客户带来益处。我们生产和研发产品的数字化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Niclas ..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在传统测量方式中,往往受限于被测物体体积及形状,给测量工作带来不少的困难,而无接触式扫描测量方式则可以轻松克服这些难关,今天,小编带你走进能源领域——使用FreeScan Trak 便携式无线CMM测量解决方案测量热交换器。
先临三维 测量 能源
如今,汽车工业已经高度发达,形成了庞大有序的协作体系,按产品的协作原则组织生产、分工合作。汽车弯管生产也是其中一环,为了协作的顺利展开,对于弯管尺寸具有严格要求。本期案例,我们将讲述,在高效合作的汽车工业中,如何实现汽车弯管的质量检测,从而实现高效高..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培训、排故、模具制造、原型件加工机床:在现代化的生产车间,手动操作机床依然占有一席之地。如果为手动机床配上电动工作台和POSITIP 8000 ACTIVE数显装置,那么机床将有数控功能,进行简单的自动钻削和铣削加工任务。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便携式三维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的全球技术领导企业Creaform形创很荣幸地赢得了ANDRITZ Hydro GmbH有限公司这位大客户,ANDRITZ Hydro GmbH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水电厂提供“水力发电”的机电设备和服务的全球供应商。Andritz通过Creaform形创的解决方案扩展了其计量装备..
形创 测量
西门子歌美飒在可再生能源研究、开发和实施领域处于全球领先的地位,可提供行业内最为广泛的产品组合,拥有先进的离岸能源和陆上能源技术,以及先进而专业的服务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能源
加工余量报告、外观及内腔报告、尺寸报告,共计测量46个点位,活得准确数据
先临三维 光学测量 测量
今天分享的案例来自纽约Leerform,他们是以博物馆、艺廊,和独立艺术家为服务对象的团队,提供展出、运送,和保存艺术品和人工制品的服务。宗旨是让纽约艺术界变得更伟大。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近年来,3D数字化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应用十分广泛,尤其是在口腔医学、骨科手术、矫形康复、生物医学工程等细分领域中,已成为数字化精准医疗基础手段之一。随着3D数字化技术在医疗领域的不断普及,在整形外科领域也逐渐被应用于临床治疗中,为患者带来福音。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医疗
Verisurf EMEA区销售经理Kal Gärtling在先临三维德国总部试用FreeScan UE11,在3分钟内获取了被测样件的数据和三维模型。随后数据导入Verisurf,在10分钟内输出检测报告。
先临三维 测量 软件
Apex Metrology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英国领先的坐标测量机服务提供商之一。该公司的客户群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医疗和能源等领域的众多公司。
雷尼绍 测量
测量技术的现场车间化,成为现代制造企业实现技术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也成为反映测量企业技术先进性的关键指标。随着现场检验精度和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手工测量工具虽然有较好的移动性,但测量精度低,所以对测量设..
车间测量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本期,小编将分享一则使用3D扫描与3D打印技术为下肢烧伤患者定制足托辅具,帮助患者正常行走的案例。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医疗
舒伯特公司高效率地自动生产单件和小批量工件,批量极少超过20件,这是该公司成功和创新的秘诀。尽管生产任务不断改变,但该公司依然保持机床主轴很长的工作时间。总经理Jens和Marc Grieser及技术总监Bernd Fuchs认为成功的原因之一是详细地分析任务和工艺。“状态监控..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测量
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现代化高端装备制造服务型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压缩机、鼓风机、汽轮机、等多种规格的节能流体机械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冶炼、火力发电、新型干法水泥、石油化工、船舶及核电等领域。近..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齿轮是常用的、重要的机械零件,其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机器的使用寿命和安全生产。南京新能级齿轮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高精齿轮的加工以及销售,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钢铁、冶金、建材、石化等领域。随着近年来这些领域的迅速发展,大型齿轮的质量检测越来越凸显出..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博物馆作为起到连接古今中外的文化交流与沟通作用的平台,为丰富文化生活提供了很好的途径。伴随着科技的发展,通过二维图片展示和说明的传统形式已不能满足观众的观展需求,由于受展览空间的限制以及文物器物的易损脆弱性,使得博物馆传播历史文化的能力大受约束,亟待..
先临三维
卫星天线接收器(抛物面天线)在卫星技术的发展普及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能够将来自空中的卫星信号能量反射聚成一点以进行信息的接收,其工作原理直接决定了天线制造过程中的高精度要求,但这种抛物面形状给检测工作造成了困扰
先临三维 测量
固定床反应器(FBR)是化工和加工工业(CPI)中最常用的反应器类型。固定床反应器主要用陶瓷填充材料填充,这些材料通常被称为颗粒,用作重要的固定床催化剂。理想的颗粒具有较大的比表面,并在床层中产生较小的压力损失。此外,颗粒的形状会显著影响径向热传导和局部速..
形创 测量
海克斯康是传感器、软件和自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革新者,今天宣布收购CADLM SAS公司。CADLM公司是计算机辅助工程(CAE)与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的先驱,其技术彻底革新了仿真技术,极大提升了产品设计效率。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精密工程和制造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将携旗下一系列智慧工厂制程控制解决方案全程参与2021年4月12日至17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2021)。雷尼绍作为英国展团的一员,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A401。
雷尼绍 CIMT 光栅尺 测头 刀具 测量
Fujigiken如今在他们所有的测量设备上均使用PolyWorks|Inspector™,以提高测量和检测操作的效率。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StankoMachComplex是一家成功的机床制造商,但是现在却面临着一个取舍难题。随着该公司的机床产品种类日益丰富,其市场需求也迅速增长,而严格的产品测试工艺却形成了生产瓶颈。StankoMachComplex不仅要提升测试效率,同时也要提高精密测量的精度。雷尼绍的测量解决方案..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