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应用案例 第4页

被测零件的装夹、固定一直是困扰测量员的难题。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思瑞测量公司结合多年应用经验和测量员的操作习惯,推出了思瑞测量三坐标SEREIN -fix柔性夹具,可应对钣金件、薄壁件、箱体类、轴类等零件的装夹需求。使您的测量简单而专业。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在德国东南部的施特劳宾镇,创新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语,它渗透在整个公司的商业活动领域。JP3D TecVision在特殊机械制造、自动化和机器人领域已经成功运营了20多年。JP3D TecVision成立的目的旨在专注于创新制造技术和开发新的商业模式。JP3D TecVision增材制造部门负责人..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作为支持汽车制造业的主要设备而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车身是每辆汽车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无论是其内部构造还是外部构造,都得到汽车制造厂商的高度重视。这是因为客户看车身不仅要从审美的角度去看它是否美观,而且还要考虑它的防撞击安全装置、节油情况、..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三坐标测量机是汽车制造领域中不可或缺的使用仪器,特别是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对于汽车检测有着重要意义。汽车检具作为检测汽车模具的专业设备的一种,在汽车检测领域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所以对于汽车检具的检测也同样重要。想要确保汽车检具的准确性以及提高检测效..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专注于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汽车球笼式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欧迪恩,目前正处于大力推动传统制造转型升级阶段,发展迅速,势头强劲。应市场对更高精度和更高质量的等速万向节及驱动轴总成的需求,此次埃马克硬车硬铣设备的投入使用,既提升了产品的精确度和品质..
埃马克 车床 铣床 磨床 车刀 机床 测量
拥有100多年航空经验的PFW Aerospace公司是该行业历史最悠久的欧洲公司。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该公司开始制造飞机。今天,位于施派尔的该公司总部约有1,800名专家为航空巨擘,例如空客和波音公司,开发和制造燃油、水、氧气、液压油或引气的完整管路系统及复杂结构件..
DMG MORI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航空
尽管其车间温差变化超过21°C,凭借Equator比对仪独特的比对方法,同时结合采用在Kishan的坐标测量机 (CMM) 上标定的标准件,测量性能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雷尼绍 测量 汽车
丹麦Unika公司是一家中型企业,它在注塑件生产方面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受到世界各地客户的肯定。凭借卓越的品质,甚至竞争对手也向该公司购买产品。包括三维光学扫描系统COMET在内的蔡司测量解决方案为其品质保驾护航。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机械
最近5年或6年,在制造部件检测领域,以前属于特殊的配置已日益成为一种标配。可以明显看到,这种趋势正朝着100%标配的方向发展。总部位于Pischelsdorf的 Tool-Tec 公司已做好满足此类“高标准客户需求”的充分准备。公司最近采购了另一台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温泽LH 201..
温泽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近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电子元器件、封装和引线等都变得更小,印刷电路板具有更高的密度,包含了更多的隐藏焊点、埋孔和盲孔。传统检测方法包括光学、热成像等都已经无法满足当代电子检测需求。与传统检测相比,X射线能够穿透外部封装并检测内部结构质量,这也是X射线检..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电子
6月25日,下周二下午2点,蔡司在线讲堂又将上线啦!此次,ZEISS三维光学扫描产品销售经理杜楠楠先生将与您共同探讨《ZEISS三维光学扫描产品类型以及在汽车制造过程中各环节的应用》。
蔡司 测量 汽车 模具
在新能源和再生能源市场飞速发展的今天,锂离子电池由于其工作电压高、质量轻、能量密度大等优点受到各行业的青睐。随着技术的发展,其应用领域正在从笔记本、手机等小型消费电子走向电动汽车、航空航天、能源等大型机械。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能源
大家都知道机器人有示教编程功能,可以让机器人按照我们需要的路径运动,去完成我们自己想要的动作,那么如何利用机器人的示教功能,并在激光跟踪仪的指导下,使得一个大型叶片打孔机的示教变成可能呢?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的技术参数并不是消费者购买时唯一考虑的因素。他们越来越关注舒适度和设计风格,特别是汽车内饰。IDEAL Automotive Oelsnitz GmbH为汽车内部、外部和后备箱生产纺织内饰零件。作为像奥迪、宝马和奔驰这样知名品牌汽车制造商的系统供应商,公司拥有丰富全面的行业知..
蔡司 测量 汽车
激光跟踪仪在汽车风洞建造过程中是如何应用的呢?这个要从API公司和国外某公司在国内某风洞的安装过程中的合作说起:这次合作是API公司首次参与汽车风洞的安装。为了这个项目,从前期考察,到方案制定,到最后的执行实施,API公司都相当重视,每个环节力求做到最好。
API API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汽车
近些年来,零配件的质量保证和清洁度测定需求呈稳步上升趋势,以至于清洁生产已成为汽车工业的主要议题之一。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汽车
本文探讨了位置反馈技术在现代光刻工艺中的应用,以及最新光栅系统和传统激光尺系统各自的优势与潜能,这些特性为机器设计人员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使其能够探索如何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地减少光刻设备的占地面积。
雷尼绍 光栅尺 测量
很多制造企业都必须持续不断地对生产过程进行监控,它们面临着与ZF公司一样的问题:必须将加工件送至质检室进行测量,这可能成为限制生产效率提升的瓶颈。在工厂车间内直接配置Equator™比对仪系统,就可以绕开这一潜在瓶颈,避免耗费时间将工件转移到质检室,并缩短工..
雷尼绍 测量 船舶
精密工程和制造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将携旗下“未来工厂”技术和智能化制程控制解决方案全程参与2019年4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2019)。雷尼绍作为英国展团的一员,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3-A251。
雷尼绍 CIMT 加工中心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3D打印
直驱技术在直线电机和旋转工作台(以下简称转台)的发展近年越发成熟,大幅改变了设备的整体性能表现,也因而提升了加工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
雷尼绍 测量 电子
几个世纪以来,无论是在贸易、旅游还是军事领域,船舶一直是最受欢迎且最普遍使用的交通工具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安全性、可靠性和高效性始终是船舶动力系统用户的主要诉求。ZF Marine是一家跨国经营公司,专门为各类船舶设计和开发全套推进驱动系统,为用户提供优质和创..
雷尼绍 三坐标 测量 船舶
线纹尺 (Line scale) 一般由玻璃制成,表面上准确地刻有等间距平行线,通常配置在比长仪、显微镜、测量仪器等长度测量设备上,作为测量距离和行程精度的重要参考基准。测量线纹尺上的刻度距离需要高精度仪器,测量分辨率往往要求达到纳米级,任何微小的环境因素所造成的..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测量
为推动金属增材制造 (AM) 行业的发展,跨国工程技术公司雷尼绍已与Sandvik公司增材制造部门建立合作,负责为其提供高效能的RenAM 500Q多激光增材制造系统,这将大大提高Sandvik的3D打印能力。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利用ZEISS Axio Zoom.V16立体变焦显微镜,将粉末放在透射光下放大80倍进行检查,以研究其体积密度的差异。将几克特定的粉末均匀分布在皮矢培养皿中,然后使用ZEISS ZEN 2 core的软件功能创建大面积平铺图像,以确保每次分析至少有6000个颗粒。定义一个具有3 x 3独立图像..
蔡司 CIMT 显微镜 测量
Shakti精密部件印度Pvt有限公司生产柴油喷射系统、拖拉机部件和具有极高精度的液压外壳。其全球知名客户包括德国最大的汽车供应商之一。面对越来越严格的公差和越来越严格的质量要求,Shakti相信来自单一来源的计量解决方案: 蔡司的产品、软件和服务给总部设在印度班加..
蔡司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Babcock 公司有信心交付经其检测的制造部件,因为他们相信其使用的 Creaform 公司的扫描技术产品,方便易用且可靠 Babcock 公司拥有逾 125 年行业经验,是非洲历史最悠久、经验最丰富的蒸汽发电机和工业发电厂供应商之一。该公司专业从事蒸汽发电厂及相关设备前端设计、..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蔡司COMET 具有简捷灵活、精准、快速的质量保证过程,其逆向工程允许制造3D模型,配合简单易用的高性能软件平台colin3D,生成精准度高的测量报告。借助3D传感器蔡司COMET,我们可以对客户的咨询做出快速反应,并使之成为现实。这为我们和我们的客户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蔡司 测量 3D打印
蔡司显微镜在粉末和材料表征、印后热处理和部件去除、缺陷和内部结构检查、印后材料质量检验、尺寸和表面检验等方面都创建了全方面的解决方案。其中光学显微镜和电子显微镜可以提供材料表面的微米及纳米级别的特征视图,为增材制造的质量检验、失效分析及材料研究方面提..
蔡司 显微镜 测量 3D打印
根据产品不同型号的参数,设计交互界面,只需要输入不同的产品参数,就可以自动测量多种型号的产品
蔡司 测量
瑞典泰比(Taby)讯 – 创新型piGENTLE®输送速度控制技术(申请专利中)是Piab面向制药行业片剂应用最新发布的piFLOW®t真空输送机的核心,也是piFLOW®t取得成功的关键,能够根据每一种片剂的具体特性灵活调节系统设置,确保片剂完好无损,由此实现了自动化输送技术的新突..
测量 医疗
在德国东南部的施特劳宾镇,创新不仅仅是一个流行语,它渗透在整个公司的商业活动领域。JP3D TecVision在特殊机械制造、自动化和机器人领域已经成功运营了20多年。JP3D TecVision成立的目的旨在专注于创新制造技术和开发新的商业模式。JP3D TecVision增材制造部门负责人..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3D打印
当飞机降落在跑道上, 与地面发生意想不到的有力碰撞, 在航空业中称为“硬着陆”。这是一种常见的事件, 每一个飞行员在他的职业生涯中, 至少会经历一次硬着陆。不管是否因为气象条件、力学问题、飞机超重、飞行员 错误等, 硬着陆都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轻则引起乘客 不..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航空
主要的几家汽车整机厂都应用PolyWorks的三角化模型生成技术使流体动力学分析成本大为减少。想知道PolyWorks独有的工具是怎样使奥迪,宝马,戴克和雷诺将用于CFD分析的三角化模型生成时间从7天减少到1天的?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汽车
在整车开发与验证阶段中,对零件单件及装配情况下的测量检测是保证开发质量的重要手段。2015年上海大众产品工程部整车分部在已有测量设备的基础上,引入PolyWorks测量软件,大大提升了测量分析能力和测量效率。
PolyWorks 测量软件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软件 汽车 模具
Daimler AG信赖Innovmetric和Leica实现零件的最佳拟合。戴姆勒AG有一套产品系列包括:微型车、运动跑车、轿车及旅行车,多功能车和商务车。德国第二大戴姆勒AG工厂位于布莱梅,共雇有14,000名员工,建筑面积850,000平方米。SL和SLK敞篷跑车以及多款C级车(轿车、旅行..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器人 汽车
ZEISS COMET 系统是一种贴近实践的数字化系统,有了它,学生可以轻松应对实际工作环境中的要求。该系统可以帮助学生们更积极地利用数字化带来的好处。譬如,车体制造专业的学生就能凭借ZEISS COMET 扫描参考模型(尤其是泥塑模型),然后使用这些模型通过逆向工程进一步..
蔡司 测头 测量
手持式ZEISS T-SCAN CS激光扫描仪使计量工程师能够快速、直观地以高精度进行三维扫描。手持式扫描仪、跟踪相机和接触式测头完美地组合成一体,确保了该模块化系统可用于各种应用,卓越的扫描速度和精确的测量结果令人印象深刻。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在设计、制造被市场供不应求的今天,我们的生活在不断地被改变着。以家电业为例,原来产品更新换代的周期约为13个月,如果周期能够缩短到1个星期,用户粘度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品牌的竞争力又将迎来哪些新机遇?而最大的问题是——谁又能为周期如此大幅度的缩短带来绝对..
蔡司 测量
工业大讲堂是一个面向现代工业和现代制造业的在线式网络研讨、讲座和实时互动平台。与智能制造、金属加工、测量、机床、软件、刀具、润滑等领域的资深专家共同分享新产品、技术趋势以及解决方案。对于市场及培训人员来说,可充分利用互动的方式进行有效的市场沟通、培训..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现在一切都更加顺利了:“便携式扫描系统大大提高了我们的灵活性。我和同事每隔两周轮流带着测量设备去布拉迪斯拉发测量组件”IDEAL Automotive OelsnitzJochen Rödel说。“我们抵达那里,安装调试、测量、拆除设备,然后回来。”在斯洛伐克工厂的员工点名要用ZEISS系统..
蔡司 便携3D扫描仪 测头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