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应用案例 第12页

科技的发展为人们在生活中带来许多的便利,现在人们只需要在导航设备上输入目标地点,系统就会一步一步把驾驶员带到目的地,同时提供行程距离、所需时间和路面状况等详细驾驶信息。而这一切都必须依赖一张强大而精确的地图作为支持。现代城市急速发展, 高楼大厦密集,道..
便携3D扫描仪 光栅尺 测量 汽车
光栅尺,也称为光栅位移传感器、光栅尺位移传感器、光栅传感器。光栅尺主要应用于直线位移道轨机构,可实现移动量的精确测量。所以光栅尺被广泛应用于金属切削机床加工量的测量和CNC加工中心位置环的控制。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机械
三坐标测量仪目前是制造业中不可或缺的使用仪器,尤其是在比较红火的汽车制造业。那么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在汽车制造业到底发挥了怎样的巨大作用呢?思瑞测量将给您简单的介绍一下Function系列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使用。以下我们就对这个知识做一下介绍。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随着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航空制造业要求测量检测的尺寸更大、速度更快、更精准,天准三坐标为适应这一需求的发展,对各种几何量尺寸提供了快速、有效的测量手段与方法。同时,也努力为航空制造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天津CMG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为航空航天制造业提高效..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为满足市场需求,以及提升模具企业产品质量、效益,思瑞推出了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精密测量仪器,如:新推出的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大行程影像测量机等高精密测量仪器。思瑞在不断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模具制造行业提供全面的测量解决方案,并始终以客户的需求为已任,以先进测..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目前,一汽模具拥有四台意大利C00RD3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应用法国Metrolog Ⅱ测量软件。具备几何元素测量,形位公差的评价、3D CAD模型比对测量和形位公差的评价等功能。用于模具结构尺寸、形状曲面和冲压件测量。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蔡司MMZ-G型龙门式三坐标测量机也非常适合用于测量完全组装好的齿轮变速箱外壳。该测量机可以测量3米高的工件,留有足够的空间用于测量直立的壳体,其X轴和和Y轴方向上的长度分别为4米和6米。其庞大的黄金探头可以用探针扫描,其长度达800毫米,重量为600克,它使该公司..
蔡司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三坐标测量仪目前是制造业中不可或缺的使用仪器,尤其是在比较红火的汽车制造业。那么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在汽车制造业到底发挥了怎样的巨大作用呢?思瑞测量将给您简单的介绍一下Function系列龙门式三坐标测量仪的使用。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最新设计L型测量机Delta HA SF 30.105.05(车间型),配备自动测头系统和PC-DMIS软件,用来完成空中客车A380的机翼备件测量。测量工作台采用铝合金材料,配备特殊的真空吸头夹具,用来在测量过程中进行工件的锁定。长的工件(从10到20米长),通过叉车运送到测量机的工作台..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DELTA 测量主要用来过程检测。当一个工件加工后,将会被运到测量机上,在那里,Evans 或者是另外一个操作者将使用PC-DMIS 通用测量软件运行工件检测程序。公差要求将根据具体工件,从0.03 只有几个微米。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加工复杂模具需要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美国加工中心公司拥有6 台全功能数控磨床,4台Pratt & Whitney 立式磨床。所有的加工工作都是由CAD 数据及加工路径信息产生的。该公司拥有4 个CATIA 工作站,此外还有3 个SOLID WORKS 模具设计工作站。设计及生产系统中的一个完整..
海克斯康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汽车关键零部件高性能刀具的开发要围绕汽车关键零部件中有关刀具设计、刀具制备、刀具切削性能评价、切削过程切削力-切削温度耦合作用机理、刀具切削数据库等关键共性技术,开展金属切削加工基础理论研究和试验技术研究。针对汽车关键零部件高性能切削加工要求,开展高..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测量 汽车
克斯康制造智能协助工业制造企业开发当今颠覆性的技术和改变未来的产品。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方案专家,我们专长于感知、解析和行动 –实现测量数据的采集、分析等应用。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提出一种用于三坐标测量机的非接触激光测头的标定系统,该系统利用位置敏感探测器和特别设计的测头夹具机构对非接触激光测头测量光束的轴线进行调整,使其通过测头回转体的回转中心,文中对具体的夹具结构标定方法以及数据分析方法做了详细的论述。
雷尼绍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模具
在影像测量仪的应用中,测头是比不可少的一个部件,它是联系被测工件和机器之前的一个通道。二次元测头可根据实际的测量方法而分为接触式测头和非接触式测头,而不同的测头也有不同的应用,那么在什么情况下应该使用什么测头呢?下面我们就非接触测头来进行分析说明。
影像测量仪 非接触式测头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模具
三坐标测量机是集光,机,电,电子计算机和自动控制等技术于一体的高技术机电一体化设备,它是制造技术行业实现检测工作现在和质量管理科学化所必不可少的设备。
温泽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软件技术,海克斯康计量为业界提供了完美的四轴叶盘/叶轮检测方案,实现了测量过程的自动化,参数、界面的标准化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航空
由于汽车市场的需求如过山车般忽上忽下、变化不定,如今的汽车制造商面临产量不确定的挑战,缩短生产流程和开发周期的要求变得日益迫切。随着汽车零件的加工批量从过去的数百万件减少到如今的数十万件,制造商正努力使自己的生产线具有更好的柔性。同时,在各种需求——..
非接触式测头 测头 测量 汽车
坐标测量机是集光,机,电,电子计算机和自动控制等技术于一体的高技术机电一体化设备,它是制造技术行业实现检测工作现在和质量管理科学化所必不可少的设备。
温泽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机械
海克斯康三坐标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海克斯康三坐标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方式大致可分为接触式..
海克斯康 非接触式测头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模具
爱德华三坐标需要指出,用光学测头测量物体,并不是测量物体本身的几何形状,而是所“ 看”到的物体的光学反差结构。除物体的尺寸特性外,物体的辐射特性对测量结果也有较大影响。有一系列因素,如照明情况、表面状态反射情况、阴影、挡光、对谱线吸收情况等,都会引入..
非接触式测头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工厂计量、产品设计、建筑BIM/CIM模型、公共安全取证以及三维解决方案和服务应用市场中,最受全球用户信赖的三维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FARO® (NASDAQ: FARO) 宣布其Vantage Laser Tracker激光跟踪仪产品线又添新成员。全新VantageE包含久经验证的特性和功能,例如高..
FARO FARO激光跟踪仪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严谨的工作风格确保了爱德华产品优秀的内在品质。持续的创新能力,确保了爱德华产品的先进性。作为三坐标行业领先的设备厂商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爱德华源于德国,核心技术的研发始终跟进世界三坐标测量机最前沿——德国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及最新应用产品的提供。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电子
随着生产流程的优化及生产节奏的加快, 三坐标测量机放置在计量室而远离实际的加工现场越来越不合适,如果三坐标测量机放置在计量室,被测工件需要首先被运送到计量室,经过温度平衡,然后测量工件,输出报告...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品类齐全的复合三坐标测量机。伴随着“品类齐全的复合三坐标测量机”话题的日益受追捧,很多朋友越来越想深入了解这方面的信息。因此,本编从现已掌握的相关知识,来为大家剖析长期供应复合三坐标测量机的专业内容。把握更多前沿资讯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O-INSPECT332多探头测量系统,测量行程:300mm X 200mm X 200mm ,可称作是四机一体的双测头测量机,提供了非常精确的测量结果,以最佳的重现性,在可以评定是否形状,位置公差范围内和出测量结果报告;O-INSPECT,光学和接触式两种量测可以同在一台测量机,对一个工件..
蔡司 蔡司O-INSPECT 复合测量机 测量 电子
三坐标复合式测量系统是指在同一个三坐标测量系统上集成两个以上的测量工艺或方法,常见的三坐标复合式测量机有三坐标测量机与激光扫描的集成、三坐标测量机与图像测量的集成,以及上述三种测量工艺的集成等。...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近30年来Werth专注于多传感器的复合式三座标测量机的开发。Werth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主要有三大系列(Scope、Video、Tomo)的测量机。Werth测量机的测量范围从几十个毫米到数米,测量精度从几个微米到百个纳米级别。可使用的各种测量传感器有:WERTH光学测头、WERTH光纤..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由于多测头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在同一台机器上将接触式测头和非接触式测头组合为统一的有机体,而且在非接触测头中还可集成激光扫描测头,各种测头又可随时切换,甚至可以在同一个被测要素中用两种测头采集测量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在现代工业中,与大规模批量生产相对应的是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方式,由于竞争日趋激烈,这种生产方式的重要性也日益显露出来。小批量多品种生产方式的采用对测量设备的要求是适用性强、测量效率高。同时由于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还要求测量具有很高的准确性。
复合测量机 测量 机械
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Portable three coordinate measuring arm)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技术门户涵盖了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Mission Support公司的质量保证经理Richard Hansen说:“运用FaroArm和Verisurf CAD生产及检测系统是我们的明智之举。FaroArm和Verisurf软件为我们提供了一套完整的逆向工程、制造和检测解决方案,并且提高了我们所有产品在质量方面的精度、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脱蜡铸造是一项模具零件工艺,近几年在制造商中日渐流行,该工艺适合在短时间内生产小批量产品的情况。 这项技术通过多个步骤能够复制复杂精细的金属物体,能够组装数个模具零件成一件产品,铸造后不再需要进行机械加工流程。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技术引进是一个企业经营计划的必要组成部分,但针对技术引进所进行的投资通常以详尽的考察为前提。这些投资决定有时会受到客户要求和偏好的影响。成都天元模具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为:天元)便是这样一个成功案例。这个案例讲述的是天元在实施扩张计划时选择新技..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应对随时出现的各类测量需求,空客Varel工厂的进料部门配备了FARO移动测量臂。实际使用中,FaroArm能对各部件进行灵活操作,效果尤为突出,令人信服。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立式加工中心作为高度自动化的加工设备,在长时间使用或者误操作时,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故障,所以我们要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测量 机械
采用来自Hexagon公司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机来检验车间内生产的零件,有助于解决铸造模具和工程服务供应商的检验瓶颈问题。一种带有激光扫描功能的新技术,进一步显示出了该测量机的优越性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Build Your Dreams”(成就你的梦想)这一简洁且催人奋进的口号正是比亚迪(深圳)汽车有限公司英文缩写“BYD”背后所蕴含的意思,并且可能已成为引领公司取得全球成功的重要座右铭。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汽车
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致力于为各年龄段消费者打造梦寐以求产品的同时,近几年呈现出惊人的发展速度。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